图片说明

于洋:鹏鹏(姜至鹏)归队,状态调整得很好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6日,广州富力将在联赛第二十七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富力球员于洋随球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

  “通过教练两周的训练,我们所有队员练得都非常不错,包括一些国家队队员回来,通过这几天的调整,也能达到比赛状态,明天将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谈国脚姜至鹏的状态

  “每一名国家队球员在场上都是想表现好的,当时换上被换下,也许是因为0-1落后,当时教练出于战术的安排,并不是他发挥得不好。鹏鹏回来之后通过这两天训练,我们看他状态非常好,精神状态不用担心,他是一名职业球员,明天肯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来面对比赛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5/n470363505.shtml report 438 北京时间10月16日,广州富力将在联赛第二十七轮的比赛中主场迎战杭州绿城。富力球员于洋随球队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通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