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头号外援继续无缘国家队,高拉特依旧期待巴西

  作者:Juan Lopesino

  目前来自广州恒大的中超射手王里卡多·高拉特正在向本赛季中超和足协杯双冠王冲刺。2015年,高拉特加盟恒大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已经拿到了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的双冠。

  然而,就算如此的成就也没能让高拉特重返巴西国家队。高拉特仅在巴西国家队出场过一次,在巴西世界杯结束几周后一场与厄瓜多尔的友谊赛中替换威廉上场,踢了45分钟。那场比赛的大名单中还有其他曾经或现在中超效力的巴西球员,如罗比尼奥、塔尔德利和吉尔。

  尽管巴西主帅蒂特并不排斥征召中超球员,而且奥古斯托和保利尼奥也是目前的主力成员,但高拉特始终没能得到机会。巴西国家队中高拉特的位置上竞争相当激烈,有内马尔、菲尔米诺、泰森,还有新星加布里埃尔·热苏斯等竞争对手。

  其实巴西队人才储量最大的就是高拉特的位置,光这一个位置上的球员就几乎能凑齐一份大名单了。不过高拉特才25岁,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下赛季的亚冠,他还有机会用表现吸引更多的关注。

  巴西国家队的下一比赛日在11月,他们将对阵阿根廷。高拉特与其他所有巴西球员一样,梦想得到国家队的征召。

  西眼看中超,西班牙查普曼传媒集团旗下,中国足球资讯平台cn.superligachina.com中文版,每日分享来自西班牙看待中国足球的观点。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382927.shtml report 793 作者:JuanLopesino目前来自广州恒大的中超射手王里卡多·高拉特正在向本赛季中超和足协杯双冠王冲刺。2015年,高拉特加盟恒大的第一个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