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公开信对降级致歉 称必会走出低谷浴火重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青岛中能官方微博发布公开信,对球队降级致歉,并表示一定会浴火重生。以下为公开信原文:

  尊敬的球迷朋友、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朋友:

  10月15日,青岛中能足球队客场战平,怀着巨大遗憾降入中乙联赛。面对这一现实,俱乐部和大家的心情一样沉痛,这不仅是中能俱乐部的巨大损失,也是青岛足球的重大挫折,我们为此表示诚挚的歉意!

  一.12年来,社会各界对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给予了高度关注,政府各级部门对俱乐部表示了坚决的支持,广大球迷、新闻媒体等社会各界以不同方式、从不同角度给俱乐部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中肯的建议甚至严厉的批评,无论哪种形式,我们认为都是出于对俱乐部和青岛足球的关心,对此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充分的理解和虚心的接受。特别是广大忠实球迷对球队始终不离不弃,各赞助商在俱乐部招商及项目合作等方面也给予了鼎力支持。一直以来,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是支撑俱乐部顽强走过12年的基石,在此我们致以诚挚的感谢!球队成绩不佳,辜负了大家的期望,我们再次深表歉意。

  二.球队3年内两次降级,原因是多方面的,俱乐部应负主要责任。俱乐部在职业化、规范化管理方面有许多不足,对本赛季乃至过去12年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应该彻头彻尾的予以重视和反思。目前,我们正按照集团的要求全力做好这方面的工作,根据不同情况制定针对性措施,逐步予以完善。与此同时,衷心希望大家多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给予我们足够的耐心,希望这次浴火可以换我们重生。

  三.在此,我们也呼吁大家对俱乐部投资人中能集团给予应有的尊重。中能集团扎根青岛至今已29年,是在党和政府关心下成长起来的青岛本土民营企业。12年前,在中国足球的低谷时期、在青岛足球或将出走异地的危急时刻,正是中能集团的毅然担当,才有了青岛足球9年屹立于中超赛场,12年来为球迷奉献了360多场高水平比赛。中能集团十几亿的资金投入,以及社会公益和慈善捐助,充分表明了一个企业对足球的热爱、对城市的责任、对梦想的坚守。我们坚信中能集团在今后会更好的发展壮大主营业务、加大投入,也希望大家探索更好模式发展足球事业,实现更多孩子和球迷的足球梦想,更欢迎有志于青岛足球事业的企业参与俱乐部发展。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是中能集团坚守青岛足球梦想的动力之源,也必将鼓舞球队走出低谷、重回更高舞台!

  四.中国足球当前正处于历史最好发展时期,令人欣慰的是,在青岛市教育局等部门支持下,俱乐部在青少年人才培养方面深耕细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具备了良好的基础,目前俱乐部U11-U19各年龄段梯队建制完备,校园足球合作学校120余所,累计培训学员过十多万人次,在国内职业足球俱乐部中位列前茅,为中国足球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球员,王子铭、王秀富、钟义浩等年轻新秀也蓄势待发,他们是青岛足球和中能足球未来的希望。

  五.俱乐部自1993年成立、成为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创始俱乐部之一至今,无论是海牛时代、颐中时代,还是现在的中能时代,我们一脉相承,这是几代青岛足球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市委市政府重视、社会关心、市民喜爱、球迷支持是这支球队延续至今的重要基础,特别是近年来,随着中国足球春天的到来,作为久负盛名的足球城,我们理应把握机会,举全社会之力打造名副其实的足球文化名城,但球队目前的成绩让我们深感惭愧和歉意。

  六.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足球对中能而言意味着责任和担当,既然在青岛足球最困难的时期选择接过这份嘱托,如今就不会在面对挫折时轻言放弃,未来我们将秉承这份责任和承诺继续战斗!饮冰十年,热血未冷,对足球的赤诚、对城市的热爱永不褪色!衷心希望集团、俱乐部、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等每一位中能人,把这次挫折看作成长道路上的一次宝贵经历,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从中有所总结、收获、成长和提高,让我们为足球、为城市、为梦想、为荣耀携手并进、一起加油!我们从零开始、重新上路!道阻且长,虽远必达!

  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 2016年10月16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01125.shtml report 1914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下午,青岛中能官方微博发布公开信,对球队降级致歉,并表示一定会浴火重生。以下为公开信原文:尊敬的球迷朋友、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朋友:10月15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