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富力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亚冠资格仍有可能 球员表现非常职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16日15:30,广州富力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5-2大胜保级球队浙江绿城队,以色列外援扎哈维上演帽子戏法,吉安努和姜至鹏分别打入一球,赢下这场比赛后广州富力队已上升到中超积分榜第五的位置。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恭喜我们的球员,表现得非常职业,打出了我们富力的风格,这个比分我很开心。”

  吉安努最近表现不错,是否对他之前的使用感到遗憾呢?斯托伊科维奇说:“没有,我对我做出的决定不会感到后悔。吉安努之前一段时间可能遇到了困难,最近状态非常火热,在场上非常拼搏,我们对他的期望是希望他取得进球,他也能够做到。如果每一次我对自己的选择都后悔,我会哭的,我相信自己的选择。”

  目前和上港相差4分,理论上还有冲击亚冠的资格,有没有这种想法?斯托伊科维奇回应说:“根据这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可以怀揣梦想。我知道有这个可能性,不过不想给球队过多压力,还是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去拼搏。”

  广州富力队有多名不同国家队的国脚,对于他们的表现斯托伊科维奇怎么看呢? 斯托伊科维奇说:“当我们取得这个比分,证明全队都非常努力。扎哈维进了三球,交出非常完美的答卷,雷纳迪尼奥也非常努力,表现很好。包括赛前我说对姜至鹏有充足信心,过去的就过去,要向前看,证明我那时候的说法还是正确的,他今天也取得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

  雷纳迪尼奥一次反击,给扎哈维的进球,时间不到10秒,有针对雷纳迪尼奥这种速度专门训练么?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们不是只打这种防守反击,当有这样的机会也会抓住。今天三叉戟在前场的几次小配合可以说是世界级的表现,教科书般的表现,非常精彩。这就是聪明足球,不是纯力量的比拼。利用两翼的速度,选好时机,致命一击的传球,所有都是完美的。不仅仅体现在5-2这个比分,整个内容上看我们还是掌控了主动权,绿城今天没什么机会,我们今天表现非常好,也取得了很好的结果。”(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03965.shtml report 1635 富力5-2绿城扎哈维帽子戏法秀标志性庆祝北京时间10月16日15:30,广州富力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5-2大胜保级球队浙江绿城队,以色列外援扎哈维上演帽子戏法,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