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迷票选中超最受欢迎本土球员,第二竟未入选国足

  中国足协最近也举办了一个叫2016年中超联赛年度最佳奖项评选的活动,里面有最受欢迎本土球员,最受欢迎教练,最佳阵容等等项目,今天来谈谈这个最受欢迎本土球员。

  当然,现在评选还未结束,球迷朋友们可以继续去投票,这个投票也基本反应了球迷的基本意愿,比较真实。

  1.吴曦

  江苏苏宁的绝对主力球员,也是国家队的成员。2011年7月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作为可以打前腰和后腰的吴曦来说,2009年签约申花时打的位置是右后卫。曾随队获得过足协杯、超级杯等冠军。也被誉为郑智的接班人。

  2.曹赟定

  相信对于看过申花比赛的球迷来说,曹赟定并不陌生。在外援当道的前场,曹赟定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得益于他出色的控球、传球和个人突破。偶像是曼联的斯科尔斯。同时他也是球迷呼声最高的要求进国家队的球员。如果国足有了曹赟定,也许进攻可以多一种选择。

  3.郜林

  第三就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郜林斯曼”了,也是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同时也是恒大的队史最佳射手。

  4.王栋

  对于王栋的表现,很多球迷也给予了肯定。曾担任长春亚泰队的队长。

  5.池文一

  中超所有球队中投入最少,今年的升班马延边富德至今的表现已经不错了,当然这离不开球队的团结协作与球队门将池文一的出色表现,在主场战平恒大一役,他的出色表现也让他赢得了很多进国家队的呼声。

  6.蒿俊闵

  蒿俊闵也是很多球迷朋友很喜欢的一位球员,曾随沙尔克04获得过德国杯的冠军和德甲联赛亚军,他在亚冠联赛上的一脚世界波把鲁能带进了八强也令人记忆犹新。

  7.张稀哲

  在加盟狼堡后,张稀哲也成为继杨晨、邵佳一和蒿俊闵后第四位登陆德甲的中国球员。

  8.武磊

  也是国足的主力前锋,也是连续几年的中超本土最佳射手,不过需要加强单刀能力。

  9.黄博文

  黄博文也被球迷亲切的称为小黄。曾在北京国安和全北现代效力过。

  10.王大雷

  喜欢大雷的球迷也不少,需要改进的是表现应该更稳定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小帆的体育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6/n470410955.shtml report 2119 中国足协最近也举办了一个叫2016年中超联赛年度最佳奖项评选的活动,里面有最受欢迎本土球员,最受欢迎教练,最佳阵容等等项目,今天来谈谈这个最受欢迎本土球员。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