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外媒评中超27轮最佳阵容:扎哈维最佳 恒大7人上榜

  WhoScored官网截图

  中超联赛APP讯10月15日至10月16日,休战了半个多月的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7轮的较量。著名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给出了他们心目中的27轮中超最佳阵容。本轮客场6-0大获全胜的广州恒大淘宝成为最大赢家,共有7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而在越秀山上演帽子戏法的“以色列球王”扎哈维则以9.9分毫无悬念的成为本轮中超MVP。

  本轮的最佳门将WhoScored选择了广州恒大的刘殿座让人稍显意外。得益于恒大整体的优异发挥,整场比赛刘殿座只做出了一次关键扑救。虽久疏战阵,但在曾诚赛季报销的情况下,前富力主力门将还是展现出了十足的自信,下半场一次果断的出禁区头球解围,化解石家庄永昌的单刀让人放心。

  山东鲁能泰山的宋龙成为本轮最佳左后卫。二次转会鲁能后,前青岛中能队长逐渐进入角色。本场比赛宋龙贡献3次关键抢断,并且在进攻端还尝试一脚射门,最终鲁能主场1球击败河北华夏幸福,马加特麾下的鲁能在下半程面貌焕然一新。最佳右后卫属于广州恒大淘宝的张琳芃,由于停赛缺席中国同乌兹别克斯坦的12强赛,张琳芃并不存在疲劳问题,整场比赛他的4次关键抢断让恒大右路成为对手无法逾越的屏障。同样入选后防最佳阵容的还有冯潇霆和重庆力帆的老将刘宇。冯潇霆统领的恒大后防自9月以来已经在4场比赛中3次零封对手,而刘宇本轮则为重庆力帆打入致胜一球。

  27轮的四个最佳中场WhoScored全部选择了恒大球员。其中黄博文送出两次助攻,并且自己还击中一次立柱;客场大胜永昌的比赛,恒大的巴西进攻组合全面开花。高拉特梅开二度,进一步巩固了自己射手榜领先的地位,中场核心保利尼奥也取得一粒进球,并且巴西人全场传球成功率高达95%;阿兰此役也有两球入帐,作为前欧联杯的最佳射手,阿兰近4轮联赛打入4球。

  本轮的最佳锋线组合是广州富力的扎哈维和天津泰达亿利的迪亚涅。富力主场5-2大比分胜出,越秀山之王扎哈维再次成为主角,以色列人上下半场的三粒进球尽显杀手本色。身负保级压力的天津泰达亿利客场对阵主场战绩出色的延边富德,关键时刻迪亚涅挺身而出,梅开二度帮助泰达拿下这场硬仗,虽然本赛季塞内加尔人进球数不多,但这两粒进球可谓个个价值千金。(陆超)

  注:本文为中超联赛APP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九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82880.shtml report 1566 WhoScored官网截图中超联赛APP讯10月15日至10月16日,休战了半个多月的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7轮的较量。著名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