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诺克|除了丁俊晖我们还有他 梁文博夺英格兰公开赛冠军

  

  北京时间10月17日清晨,从英国传来捷报,中国选手梁文博夺得英格兰公开赛冠军,生涯首次获大型排名赛冠军,成为继丁俊晖、傅家俊之后的中国第三人。以下是梁文博的赛后感言:

  (9比6夺得冠军)我非常非常高兴,这周特别是今天和昨天我打得非常好,享受比赛并且坚持下去。单杆得分很多,因为我专注于每一杆球。必须要享受其中,斯诺克是一项难度非常大的运动,如果你不能享受它的话你就不能打出好球来,就会总失误。要享受,冷静和平衡。

  很高兴和罗尼(奥沙利文)在一起练球,这对我帮助很大。昨天他告诉我要回看和斯图尔特·宾汉姆打过的这场,并且再去看英锦赛决赛,哪里有不同。我昨晚回去看了,今天我们又聊了一下,帮助我冷静和控制。最近两年他对我各个方面帮助很大,感谢罗尼,我最好的朋友。

  (接下来是中国的国际锦标赛和中国锦标赛两项重大赛事)必须要忘掉这场比赛,下一场继续努力,让自己准备好专注于每一场比赛。每一年都有很多比赛,我得到了很多自信,我会努力去赢下一个。

  (中国大陆并不仅有丁俊晖一位排名赛冠军)丁俊晖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选手,拿了12个排名赛冠军,我们是好朋友,我们都希望为中国的球迷带来精彩的比赛。

  (唯一有机会夺得100万英镑额外大奖的选手)我不会去想100万英镑,只是想打好每一场比赛而已。(世界斯诺克)

sports.sohu.com true 懒猴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88399.shtml report 941 北京时间10月17日清晨,从英国传来捷报,中国选手梁文博夺得英格兰公开赛冠军,生涯首次获大型排名赛冠军,成为继丁俊晖、傅家俊之后的中国第三人。以下是梁文博的赛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