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7轮 > 石家庄永昌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斯帅曾在沪见面某队代表 12强赛给高洪波意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高洪波辞去国足主帅职务后,谁能成为国足新任主帅,也引起众多国人的关注。目前担任广州恒大主帅的斯科拉里,也自然成为热门人选之一。毕竟斯科拉里对中国足球非常了解,执教国字号的经验也非常丰富。那么,斯科拉里能否顺利担任国足主帅呢?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轮中超联赛,斯科拉里率恒大以6-0的比分狂胜永昌,距离获得中超6连冠只有咫尺之遥。斯科拉里谈到是否会担任国足主帅时打太极,“目前恒大还有2个冠军需要争取,我首先想到的是我的合同,11月30日之前我只会考虑恒大的事情。”考虑到恒大不会续约斯科拉里,他的下一站也打上一个问号。

  曾有消息称,恒大客场同上港的赛后,斯科拉里曾在上海多停留一天,据知情人士表示,斯科拉里这是在为下赛季进行准备,他也同某个中超俱乐部的代表会面。斯科拉里上赛季执教恒大,率队夺取中超和亚冠双冠王,本赛季率恒大夺取足协杯冠军,目前正在向着中超和足协杯双冠王冲刺,斯科拉里率队取得的成绩可谓有目共睹。

  斯科拉里担任恒大主帅期间,他对国足也非常关心。亚洲区12强赛期间,斯科拉里便曾同国足主帅高洪波秘密见面,斯科拉里也给高洪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国足前4场比赛仅取得1平3负的战绩濒临出局,斯科拉里也对国足进行鼓励,“足球比赛的成功与否,是由很多因素结合的国足前4场发挥不理想,也是各种因素结合的结果。倘若国足接下来的比赛全力以赴,那么还是存在着出线可能的。”

  不过斯科拉里担任国足主帅的可能性并不大,他也更倾向于在某个中超俱乐部担任主帅,而且不缺少追求者。那么,大菲尔的下一站究竟是哪里呢?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7/n470490098.shtml report 882 高洪波辞去国足主帅职务后,谁能成为国足新任主帅,也引起众多国人的关注。目前担任广州恒大主帅的斯科拉里,也自然成为热门人选之一。毕竟斯科拉里对中国足球非常了解,执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