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杭州马拉松专题 > 2016杭州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杭马官方配速员介绍 看看330兔子都有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自从310兔子亮相之后,大家就对其余兔子充满了好奇,不急不急,330兔子紧随其后,今天就与大家见面!

  许建永

  超过30年的跑步生涯,连续两年蝉联浙江马拉松积分赛男子元老组的冠军。运动场的多面手,跑步、游泳、自行车、轮滑、网球、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样样在行。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多数项目或渐渐淡出或偶尔为之,但跑步以其独特的魅力始终伴随其左右,成为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生因之变得更精彩、美丽!

 

  参赛号码:87330

  跑龄:36年

  PB:3小时10分

  兔子宣言:活过100岁,跑过100岁

  公超

  2015.10.11烟台马拉松冠军,曾经10次担任马拉松配速员。

 

  参赛号码:87331

  PB:2小时48分

  兔子宣言:马拉松兔子就是赛道上的移动计时器

  张于平

  他以113公里的成绩在首届上海10小时超马比赛中获得个人冠军。他还在多个赛事中,兼做团队配速员,带领朋友们以匀速、轻松的节奏快乐地奔向终点。他所带的乍浦乐跑团,先后获得2015金山廊下半程团体第七,2016首届上海10小时超马团体亚军,2016首届嘉兴12小时接力团体冠军等荣誉。

 

  参赛号码:87332

  PB:2小时57分54秒

  兔子宣言:在坚持中沉淀,在沉淀中突破——跟着我,一起跑向330!

  邱建女

  最好成绩是在2015年的无锡马拉松中创造的3小时24分26秒,最好的半马成绩是在2015年嘉兴半程马拉松赛中创造的1小时33分。她很庆幸自己早早的恋上了跑步,现如今跑马已经是一项非常时尚的全民健身运动,也特别享受跑步带来的生活乐趣!

 

  参赛号码:87333

  跑龄:10年

  PB:3小时28分

  兔子宣言:享受生活就先爱上跑步吧

  程巍

  他说健身真的永远不晚,生命的状态自己是可以掌握的,付出的只需要汗水和努力,和经济能力无关,要相信,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爱运动的自己。

 

  参赛号码:87334

  PB:2小时59分

  兔子宣言:nopain,nogai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588392.shtml report 2886 自从310兔子亮相之后,大家就对其余兔子充满了好奇,不急不急,330兔子紧随其后,今天就与大家见面!许建永超过30年的跑步生涯,连续两年蝉联浙江马拉松积分赛男子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