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官方宣布续约莫德里奇 新合同将至2020年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同中场球员卢卡-莫德里奇完成续约,克罗地亚中场的新合同签到了2020年6月30日,继托尼-克罗斯后,皇马(数据) 又同一位重臣完成了续约。

  莫德里奇在2012年夏天加盟皇马,转会费达到了4000万欧元,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工作合同。无论在穆里尼奥、安切洛蒂、贝尼特斯还是齐达内麾下,克罗地亚人都是皇马的中场主力,截止到目前,他一共代表银河战舰出场180次,打入了11球,帮助皇马夺得了两座欧冠冠军、两座欧洲超级杯冠军、一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一座世俱杯冠军和一座国王杯冠军。莫德里奇也是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一员,代表格子军团出场94次,打入11球,他也参加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莫德里奇是克罗地亚的核心球员,他连续四次获得了克罗地亚年度最佳球员,也获得过克罗地亚足球“奥斯卡”大奖。

  皇马官方宣布同莫德里奇续约的消息,双方的新合同签到了2020年6月30日,这份合同完成时,克罗地亚人将年满34岁,他的职业生涯有可能在伯纳乌退役。

  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克罗地亚人有着非常出色的大局观和组织能力,他的续约对于皇马也意义非凡。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接下来,皇马还会同纳瓦斯、C罗、佩佩、贝尔等人续约,这也是弗洛伦蒂诺应对FIFA转会禁令采取的措施。

  ------------------------------------------------------------------------------------------

  ※别再盲目下球了!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篮球盈利杀庄群,群內大神免费帶领滾球紅单,想奔富的朋友欢迎加入,盈利杀庄扣扣群:8388867 暗号:18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sports.sohu.com true 百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8/n470606444.shtml report 1407 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同中场球员卢卡-莫德里奇完成续约,克罗地亚中场的新合同签到了2020年6月30日,继托尼-克罗斯后,皇马(数据)又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