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高校电竞大赛启动 奥运冠军乐靖宜出席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高校电竞大赛启动 乐靖宜出席发布会抽签仪式
 


  首届上海高校大学生电子竞技比赛10月18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及抽签仪式。上海市电竞技协秘书长,前奥运游泳冠军乐靖宜出席了活动。本次赛事由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上海市电子竞技协会、上海速派电子竞技俱乐部主办、上海帅跑体育文化传播公司协办。

  据介绍,上海高校大学生电子竞技比赛作为上海最权威最专业的高校赛事,致力于推进上海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的专业化进程,凭借着强劲的综合实力获得共青团上海市团委、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青年联合会的支持和指导,赛事将分为海选赛、选拔赛和总决赛三部分进行。并设置周边论坛探讨电子竞技的现在和将来。

  上海帅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为推动上海高校电子竞技项目持续、健康的发展作为不懈的努力。据帅跑体育高层人士介绍,此次比赛有四大亮点:一是规模大,面向大学生覆盖,吸引高校千余名学生直接参与。二是比赛组织有序,各项赛事工作筹备完善。三是比赛关注度高。上海电子竞技业内,高校学生都对本次活动高度关注。四是本次比赛将为体育产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为公众呈现一个激扬青春风采,多元化,科技感十足的公开赛,充分展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4092&paper.cmsUrl= report 1223 首届上海高校大学生电子竞技比赛10月18日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及抽签仪式。上海市电竞技协秘书长,前奥运游泳冠军乐靖宜出席了活动。本次赛事由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上海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