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冠-C罗两传贝尔破门皇马5-1 10人尤文胜

  欧冠-贝尔先拔头筹 C罗2助攻 皇马5-1大胜

  

  北京时间10月19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20:45),2016/17赛季欧冠第3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5比1大胜华沙莱吉亚,贝尔先拔头筹,马塞洛制造对方乌龙,阿森西奥、卢卡斯-巴斯克斯和莫拉塔先后破门,C罗贡献2助攻。同组另一场比赛,多特蒙德客场2比1取胜葡萄牙体育。

  这是双方首次在欧战相遇,皇马此前6次对阵波兰球队取得全胜。华沙莱吉亚此前8次对阵西班牙球队仅在1971年取胜马竞,其余7战2平5负。皇马此前各项赛事22场不败,自2月份以来14个主场不败。皇马期待欧冠主场8连胜,此前31个欧冠主场取得27场胜利。J罗、阿森西奥和达尼洛轮换出场。

  皇马开场后占据主动。C罗禁区前试探远射被封堵,随后他在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挡出。纳瓦斯轻松救下莫林的远射。C罗左路突破传中,但贝尔远点10码处的扫射偏出。波兰人的反击颇具威胁,约德沃维茨禁区右侧的低射被纳瓦斯用腿挡下。贝尔右路斜传,本泽马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救下。华沙莱吉亚第12分钟险些破门,古伊列梅右路突破回传,奥弗伊禁区边缘内劲射憾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回。(点击观看视频

  

  比赛呈现开放性,阿森西奥传球,贝尔的外围射门擦柱偏出。皇马第16分钟取得领先,达尼洛传球,贝尔切入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远角入网。皇马第20分钟扩大比分,阿森西奥斜传,本泽马禁区左侧回传,马塞洛禁区边缘内劲射打中约德沃维茨偏转入网,2-0。华沙莱吉亚第22分钟扳回一城,达尼洛禁区内对拉多维奇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1-2。

  

  本泽马禁区内混战中半凌空抽射被门将扑出。阿森西奥角球混战中禁区边缘的抽射稍稍高出。C罗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又被扑出。贝尔后场丢球,库哈尔奇克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皇马第37分钟重新拉开差距,达尼洛传中,C罗12码处停球欠佳后及时回敲,阿森西奥禁区边缘低射入网,3-1。半场结束前,赫鲁塞克传中,但拉多维奇将机会球射偏。

  

  皇马下半场继续控制比赛。本泽马角球混战中的抽射再次被马拉尔兹扑出。J罗外围射门被封堵偏转后又被门将扑出,贝尔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封堵。C罗边路背后犯规被罚黄牌。J罗和贝尔分别被卢卡斯-巴斯克斯和莫拉塔换下。皇马第68分钟锁定胜局,莫拉塔左路突破传中,无人防守的卢卡斯-巴斯克斯10码处第一时间半凌空抽射入网,4-1。

  阿森西奥外围射门被没收。本泽马禁区右侧传中,C罗12码处凌空弹射偏出右侧立柱。科瓦契奇替换阿森西奥出场。本泽马传球,C罗小禁区右上角外小角度低射滑门而出。第85分钟,C罗突破吸引防守后直传,莫拉塔禁区左肋8码处射入近角,5-1。尼科利奇摆脱2人防守后禁区右侧劲射被纳瓦斯扑出。C罗禁区边缘转身左脚抽射也被门将托出横梁。本泽马角球混战中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

  多特蒙德客场2比1力克葡萄牙体育。第8分钟,格策传球,奥巴梅扬速度摆脱塞梅多防守后8码处单刀挑射入网。第43分钟,魏格尔前场断球后突破至禁区弧边缘劲射入左下角。主队第67分钟扳回一城,布尔吉禁区内手接回传球违例,布鲁诺-塞萨尔12码处劲射破门。多特蒙德与皇马同积7分,但以净胜球优势领跑。

  =========================

  欧冠-布冯扑点球+必进球 10人尤文替补绝杀客胜

  

  北京时间10月19日2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18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H组开始第3轮较量,尤文图斯客场1比0力擒里昂,与塞维利亚同积7分,里昂3分仍居第3。布冯扑出拉卡泽特点球,力保尤文本赛季欧冠不失球金身。下半时,勒米纳两黄下场。布冯挡出托利索近在咫尺的头球。替补夸德拉多上演绝杀。本组另一场,塞维利亚客场1比0胜萨格勒布迪纳摩。

  

  赛前尤文与塞维利亚并列4分,里昂3分尾随其后。尤文欧冠作客法国从未取胜(1平5负),最近1次是2015年4月0比0平摩纳哥。阿莱格里更换5名首发,并改打3-5-2阵型,博努奇、阿尔维斯、赫迪拉、皮亚尼奇、伊瓜因出场,顶替贝纳蒂亚、利希施泰纳、夸德拉多、埃尔纳内斯、曼朱基奇。皮亚尼奇出战旧主。由于曼朱基奇受伤,19岁前锋莫伊塞-基恩进入替补名单,他还从未代表一队出场。

  里昂近7胜欧冠5负,冠军联赛主场对阵意甲球队1胜3平1负,唯一胜绩是2009年9月1比0胜佛罗伦萨。大腿拉伤缺阵5周的拉卡泽特复出。瓦尔布埃纳身体欠佳,坐在替补席上。19岁后卫迪亚哈比首次欧冠先发。两队唯一欧战交锋是2013-14赛季欧联杯1/4决赛,里昂主客场遭双杀。

  开场4分钟,巴尔扎利直传,伊瓜因禁区弧顶转身左脚大力抽射掠过横梁。皮亚尼奇左侧开出角球,阿莱士-桑德罗前点头球被封堵。随后埃弗拉左路传中碰后卫变线,博努奇在门前7米处半凌空推射打在队友赫迪拉身上。

  

  

  里昂第14分钟首次射门,费基尔左肋任意球斜传,迪亚哈比后点顶偏。迪巴拉直塞禁区右侧,伊瓜因小角度抽射被洛佩斯封出。里昂第34分钟获得良机,费基尔右侧开出角球,迪亚哈比被博努奇推倒,点球!博努奇吃到黄牌,拉卡泽特操刀推射右下角,却被布冯倒地封出!这是布冯第4次欧冠扑出点球,追平库佩,仅次于布特(扑出5个)。

  

  

  勒米纳对戈纳隆斯犯规吃到黄牌。阿尔维斯右路斜传,伊瓜因在门前13米处冲顶被洛佩斯飞身单手托出右门柱!上半时结束前,又是阿尔维斯右路起球,博努奇在门前7米处头球弹地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开始5分钟,托利索左路低传,费基尔在门前13米处转身抽射碰博努奇脚尖变线,布冯指尖托出横梁!尤文第54分钟遭遇变故,勒米纳放倒费基尔,被出示第2张黄牌被罚下!这是尤文第22张冠军联赛红牌,比并列第二的国际米兰、阿森纳、拜仁多出5张。

  迪巴拉准备开角球时,看台上掷下杂物。里昂率先换人,费里替下达德尔。伊瓜因单刀被洛佩斯出击化解,不过他已经越位。拉卡泽特禁区左侧斜射被布冯没收。迪巴拉被夸德拉多换下。此后布冯再度力保球门不失,第71分钟,费基尔右路左脚任意球斜传,托利索后点距门3米处头球被布冯腿部挡出!球碰阿尔维斯身体偏出底线。

  

  

  科尔内换下拉卡泽特,斯图拉罗换下赫迪拉。尤文第76分钟逆境破门!阿尔维斯分球,夸德拉多右路切入禁区连续假动作晃开迪亚哈比,在门前9米处小角度抽射从近门柱与门将缝隙间入网,1比0,他替补出场首次射门就取得进球,终结在尤文连续8场进球荒。他也成为1999年赞布罗塔之后,首位在法国进球的尤文球员。

  

  里昂用加扎勒换下扬加-姆比瓦,加强进攻火力,阿莱格里则用贝纳蒂亚换下阿尔维斯。戈纳隆斯远射没能威胁到布冯。补时阶段,加扎勒在门前14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尤文将胜局保持到终场。这是尤文首次在冠军联赛10打11的情况下取胜,此前战绩为3平2负。

  ==============================

  欧冠-妖翼绝杀英超冠军3战全胜领跑 热刺险平

  

  北京时间10月19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18日19:45),2016/17赛季欧冠第3比赛日E、G组展开多场角逐,莱斯特城主场1比0小胜哥本哈根,托特纳姆热刺客场0比0战平勒沃库森。

  G组

  莱斯特城主场1比0小胜哥本哈根。双方开场后均显得小心谨慎,直到第40分钟,瓦尔迪左路传中,斯利马尼远点头球回摆,无人贴防的马赫雷斯小禁区边缘凌空外脚背弹射入网。哥本哈根半场结束前险些扳平,科尼利厄斯角球混战中10码处头球攻门,皮球紧贴左侧立柱偏出。

  莱斯特城下半场继续保持反击威胁。安迪-金闪过防守后禁区右侧低传,斯利马尼12码处错过皮球,德林沃特20码处劲射高出。随后马赫雷斯禁区边缘内低射被封堵。第67分钟,阿尔布莱顿左路传中,斯利马尼垫射击中横梁后补射入网,但他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科尼利厄斯第90分钟小禁区前的扫射被舒梅切尔神勇救出。莱斯特城3战全胜领跑。

  

  同组另一场比赛,波尔图客场2比1取胜布鲁日。沃森第12分钟小禁区前混战中破门。波尔图第68分钟扳平,奥塔维奥反击中直传,拉云20码处爆射入网。波尔图第92分钟绝杀,科罗纳赢得点球,安德列-席尔瓦主罚命中。

  E组

  托特纳姆热刺客场0比0战平勒沃库森。第10分钟,拉梅拉直传,孙兴慜12码处横传扬森破门,但韩国边锋越位在先。阿里送出直传,莱诺又抢在孙兴慜之前出击没收。特里皮尔右路传中,阿里10码处冲顶偏出。第39分钟,特里皮尔右路传中,扬森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拉梅拉10码处补射又被莱诺扑高出横梁。埃尔南德斯禁区边缘劲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勒沃库森第48分钟险些破门,拉斯-本德禁区右侧传中,埃尔南德斯近距离铲射被洛里斯在门线上没收。鹰眼系统回放显示皮球几近完全越过门线。阿朗吉斯任意球低射又被洛里斯救出。埃尔南德斯10码处凌空扫射被丹尼-罗斯头球顶出。法国门将又扑出穆罕默迪的劲射。基斯林禁区左侧射近角被洛里斯封出。洛里斯出击扑出角球,托普拉克禁区边缘内抽射偏出。坎普尔禁区左侧传中,基斯林近距离射偏错过最后机会。热刺以1分优势力压勒沃库森列积分榜第2。

  

  同组另一场比赛,摩纳哥客场1比1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第34分钟,托西奇禁区右侧射门被扑出,特劳雷近距离补射入网。摩纳哥第87分钟扳平,卡里略禁区边缘内劲射被扑出,贝纳尔多-席尔瓦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上角。摩纳哥领先热刺1分领跑。

  =============================

10-19 (三) 02:45勒沃库森0 : 0热刺
10-19 (三) 02:45莱斯特城1 : 0哥本哈根
10-19 (三) 02:45布鲁日1 : 2波尔图
10-19 (三) 02:45萨格勒布0 : 1塞维利亚
10-19 (三) 02:45中央陆军1 : 1摩纳哥
10-19 (三) 02:45里斯本竞技1 : 2多特蒙德
10-19 (三) 02:45皇家马德里5 : 1华沙莱吉亚
10-19 (三) 02:45里昂0 : 1尤文图斯
10-20 (四) 02:45 巴黎VS 巴塞尔
10-20 (四) 02:45 阿森纳VS 卢多格德斯
10-20 (四) 02:45 那不勒斯VS 贝西克塔斯
10-20 (四) 02:45 基辅迪纳摩VS 本菲卡
10-20 (四) 02:45 凯尔特人VS 门兴
10-20 (四) 02:45 巴塞罗那VS 曼城
10-20 (四) 02:45 罗斯托夫VS 马德里竞技
10-20 (四) 02:45 拜仁慕尼黑VS 埃因霍温
sports.sohu.com true 济南交广体育大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19/n470662219.shtml report 8115 欧冠-贝尔先拔头筹C罗2助攻皇马5-1大胜北京时间10月19日02:45(西班牙当地时间18日20:45),2016/17赛季欧冠第3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在伯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