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上港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经纪人:埃帅明年留在上港 和中国足协没有接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 手机看新闻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中国国足选帅的消息铺天盖地,除了近期被疯传的里皮之外,据称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也是足协的候选人之一。不过,埃里克森的经纪人阿托尔在接受ESPN网站的专访时,否认埃里克森与中国足协有过接触;此外,阿托尔确认埃里克森下赛季将继续担任上海上港的主教练。

  “我们没有和中国足协接触,也肯定不会去接触。”阿托尔说,“对我来说,这么做是绝对错误的。埃里克森是上港的主教练,而且他已经向上港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期待明年继续率领这支球队。和中国足球的联系是不存在的,我的想法是,将埃里克森推向国家队主帅的位置是不合适的。而且,如果足协想邀请埃里克森,只能先通过上港来接触,这是唯一的途径。”

  由于带队在亚冠和中超都争冠无望,有消息称上海上港有意在合同还剩一年的情况下解雇埃里克森,并且和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有了接触。在接受采访时,阿托尔也驳斥了这种说法:“埃里克森和上港的合同还有一年,而且就我们所关心的,他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承诺,将继续带队执教。如果上港继续呆在第四的位置上,他将有99%的把握将球队带入下赛季的亚冠联赛。埃里克森肯定想留下来,他对上港感到满意。”

  “如果你能多注意一下上港输球背后的原因,就会了解,埃里克森在他的三个外援身上运气很差:胡尔克在代表上港的一场比赛就受了膝伤;埃尔克森因为黄牌无缘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孔卡因为受伤赛季报销。我不得不说,埃里克森和他手下的球星们,今年运气都不算好,但我相信明年他们会做到最好。”

  (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37741.shtml report 1208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中国国足选帅的消息铺天盖地,除了近期被疯传的里皮之外,据称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也是足协的候选人之一。不过,埃里克森的经纪人阿托尔在接受ESP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