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丰赛聚齐中国六强 奥运健儿吴阿顺李昊桐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吴阿顺
吴阿顺

  2016年10月20日,奥运健儿吴阿顺、李昊桐10月27日至30日将带领世界排名最高的六位中国选手角逐年度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除吴阿顺、李昊桐两位本年度在欧巡赛上夺冠的选手之外,窦泽成、梁文冲、张新军以及张蕙麟也将一同前往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参加被誉为“亚洲大满贯”的世界最顶级赛事,在本土球迷面前展示中国的实力,以及过去一年,他们取得的长足进步。

李昊桐
李昊桐

  过去一年肯定是中国男子高尔夫标志性的一年。31岁的球员福建球员吴阿顺去年在上海赢得中国公开赛,今年再次改写中国纪录。6月12日,吴阿顺以一杆优势战胜西班牙选手艾德里安奥特艾桂(Adrian Otaegui)赢得奥地利公开赛,成为中国历史上第一位两次赢得欧巡赛以及第一位在欧洲土地上赢得欧巡赛的选手,目前他是中国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

张新军
张新军

  李昊桐去年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中刷新纪录,成为第一位在世锦赛中进入前十名的中国选手(并列第七名),扬名海内外。21岁的湖南小伙子在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中成长,今年5月1日在北京雁栖湖成功逆袭,最后一轮打出64杆,领先3杆战胜菲利普阿吉拉(Felipe Aguilar),成为第四位在欧巡赛上夺冠的中国选手。

  今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吴阿顺、李昊桐代表中国参赛,展现了30多年以来中国高尔夫取得的成绩,也显示了中国球员的风采。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将是奥运会之后两人参加的首场世锦赛级别的比赛。

窦成泽
窦成泽

  另外四位中国选手同样实力不凡。河南19岁小将窦泽成被视为中国未来的希望,今年他用扎实的成绩证明了这一点。他在河南、湖北、江苏以及云南赢得了四站美巡中国赛,成为该系列赛成立以来单赛季夺冠次数最多的选手,为夺取奖金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外,窦泽成与汇丰冠军赛有着一份特殊的情谊,2014年他在这里上演了职业处子秀。

梁文冲
梁文冲

  同样,梁文冲与汇丰冠军赛也很有缘分。自汇丰冠军赛2005年首次举办以来,他没有缺席一届比赛。作为多年来中国高尔夫的领军人物,38岁的他宝刀未老,在年初的新加坡公开赛上取得了单独第三名的佳绩。第12次出征,他肯定仍是球员和球迷仰慕的对象。

  陕西29岁选手张新军是中国最有名的球员之一,给中国球迷制造了许多难忘的时刻,其中包括2011年汇丰冠军赛他与冠军马丁凯梅尔同组,16号洞果岭外切球进洞射下老鹰,最终获得并列第13名,创造了当时中国选手在这场赛事中的最好名次。张新军今年在美巡中国赛中收获两次亚军,在上一周刚刚结束的海南公开赛以并列第10名完赛。

  湖南27岁选手张蕙麟2012年转为职业选手,去年在海南公开赛上首次赢得美巡赛中国赛,今年再接再厉,在10场比赛中获得了4次前十名的好成绩。这将是张蕙麟首次角逐汇丰冠军赛。

  中国已经集结了最为强大的阵容,他们能在本届汇丰冠军赛上创造怎样的奇迹,给我们留下了巨大的想象空间。

  这场总奖金950万美元,世界高尔夫十大赛事之一的比赛,与往年一样星光熠熠,聚齐了今年四大满贯赛冠军: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英国公开赛冠军亨利克斯滕森、以及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杰米沃克尔。与此同时,罗里麦克罗伊、亚当斯科特、帕特里克瑞德、马特库查尔、塞尔吉奥加西亚、保罗卡西、布兰登格雷斯、瑞奇福勒、巴巴沃森以及卫冕冠军罗塞尔诺克斯等世界最顶尖选手也将参赛。

  作为今年赛事的新亮点,组委会特意为观众推出了一种全新的观球体验——岭荟(The Pinnacle Club)观摩区,让寻求全方位一流观赛体验的球迷在见证世界级高尔夫竞技的同时,享受独特的社交休闲体验。在这里,观众不仅可以获得绝佳的观赛视角,还能在独特氛围中享受一流的服务。此次比赛同步发售的家庭套票也全面升级,18岁以下的青少年可以在成人的陪同下免费进场观赛。

  更多世锦赛-汇丰冠军赛详情及票务信息,请浏览网站:www.hsbcgolf.com/mens

  或关注官方微信:HSBCChampions

  -完-

  媒体垂询:

  凯维公关 王国蕊 +86 21 2308 5145 rae.wang@cohnwolfe.com

  编辑手记:

  关于汇丰银行

  汇丰是全球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通过四大环球业务:零售银行及财富管理、工商金融、环球银行及资本市场以及环球私人银行,为客户提供服务。

  关于汇丰控股有限公司

  汇丰控股有限公司是汇丰集团的母公司,总部设于伦敦。汇丰集团在欧洲、亚洲、北美洲及拉丁美洲、中东及北非71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超过4,400个分支机构,为全球客户服务。于2016年6月30日,集团的资产值为26,080亿美元,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和金融服务机构之一。

  关于汇丰高尔夫赞助

  汇丰对高尔夫的承诺遍及全球,为各个层次的赛事提供着支持,覆盖群众运动和职业比赛。

  汇丰还与皇家古老高尔夫球俱乐部(R&A)合作,成为英国公开赛的官方合作伙伴,该项目也成为了汇丰全球高尔夫赞助计划里程碑似的一笔。在亚洲,汇丰成功赞助并引入两大世界顶级高尔夫旗舰赛事,即在上海举办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以及在新加坡举办的汇丰女子冠军赛。被盛誉为“亚洲大满贯”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总奖金额高达950万美金。中国被当今世界第一的麦克-罗伊誉为“无法抵挡的高球强劲势力”。除此之外,汇丰从2010年开始赞助阿布扎比汇丰锦标赛,这项赛事也迅速跻身欧巡赛赛历上最重大的比赛之一。

  在大力支持职业赛事的同时,汇丰多年来一直支持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及高尔夫普及和推广,为高尔夫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中国,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旨在搭建中国高尔夫未来发展的框架。在香港,汇丰香港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为更多的青少年提供了接触高尔夫运动的机会,给他们专业性的指导以便提高球技,其中成绩突出的青少年选手还有机会代表香港参加国际比赛。在英国,汇丰还赞助了HSBC Golf Roots——这是高尔夫基金会的一项全国性发展计划,目的是要在校园推广高尔夫运动,鼓励年轻人更多地练球,提升球技,并借助高尔夫运动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素质。

  如需了解更多汇丰赞助的高尔夫赛事及活动信息,请查阅www.hsbcgolf.com

  关于IMG

  IMG在30多个国家经营体育赛事、活动、时尚及传媒业务,为全球业界领导者。IMG的业务范围包括为诸多世界体坛精英和时尚偶像进行商业代理和市场规划;每年筹办数百个现场活动和品牌娱乐体验,同时亦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独立体育传媒制作和发行机构。IMG的专长还包括体育训练、联赛开发、同时也为商业品牌、体育机构、以及大学等高等教育机构度身定制市场营销、媒体推广、和特许经营的专业服务。 2014年,IMG被世界知名演艺经纪企业威廉莫里斯奋进娱乐公司(WME)收购。

  关于世界高尔夫锦标赛— 汇丰冠军赛

  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由国际高尔夫职业巡回赛联盟认证,在2017美巡赛事赛季的日程上,世锦赛 - 汇丰冠军赛将是全年四场世锦赛事中的第一场比赛。其他三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包括在墨西哥城举办的墨西哥锦标赛,在俄亥俄州牙克朗市举办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以及在德克萨斯州奥斯丁市举办的戴尔比洞锦标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774931.shtml report 5150 吴阿顺2016年10月20日,奥运健儿吴阿顺、李昊桐10月27日至30日将带领世界排名最高的六位中国选手角逐年度最后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世锦赛-汇丰冠军赛。除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