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消息!“女神”将作为唯一民间组织参加中国举重最高级别研讨会!

  近日,女神举重俱乐部将作为唯一受邀请的民间组织,代表参加中国举重项目最高级别的座谈会—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召开的关于举重项目改革与发展研讨会。

  

  举摔柔中心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所有举重界的重量级人物大咖都会参与此次研讨会,包括历届的奥运会冠军!

  Gaby将受邀代表女神举重俱乐部参加此次会议代表民间发声。

  

  我们也面向所有关心、热爱举重的朋友们征集宝贵意见:

  如何进一步推进举重项目的发展,推广举重项目的大众化,让更多人喜欢上举重!

  欢迎大家在文章末尾留言,告诉我们您对举重的热爱,对举重项目的意见建议和展望,任何有关举重的事,我们乐于将您的声音和想法分享给与会的大家!

Venus Weightlifting Club - Define yourself through another way...

女神举重俱乐部 -发现你的另一面.

sports.sohu.com true 女神举重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0/n470833616.shtml report 1084 近日,女神举重俱乐部将作为唯一受邀请的民间组织,代表参加中国举重项目最高级别的座谈会—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召开的关于举重项目改革与发展研讨会。举摔柔中心的全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