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瓦基弗银行落败但出线无虞 朱婷两失误瑕不掩瑜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邓菲菲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北京时间昨天,2016年女排世俱杯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B组一场焦点战中,尽管中国女排当家球星朱婷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但她所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仍在手握赛点的情况下2∶3负于瑞士苏黎世队,遭遇本次世俱杯上的首场败仗。瑞士苏黎世队凭借此役的胜利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锁定小组头名,瓦基弗银行队虽落败但出线无虞。

  被视为夺冠热门的瓦基弗银行队本场比赛整体发挥不佳,前两局比赛都是在前半局领先的情况下被苏黎世队逆转,以至于陷入大比分0∶2落后的不利局面。尽管随后凭借进攻的多点开花和拦网的出色发挥连扳两局、决胜局又一度14∶12率先拿到赛点,但在对手凭借一攻挽救一个赛点后,瓦基弗银行队在接对方发球时却连续出现失误、最终以14∶16输掉了决胜局,从而也葬送了前面所有的努力。

  中国球星朱婷尽管在比赛末段两次一传送出探头,但纵观整场比赛她算是瓦基弗银行队中发挥最为正常的一员,全场最高的31分也足以证明这一点。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6点30分,瓦基弗银行队将迎战最后一个对手曼谷玻璃队,后者前两战皆墨已经提前出局,瓦基弗银行队积4分也已提前锁定B组第二,因此这场比赛结果无关紧要,对于瓦基弗银行队来说是一次练兵的好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876398.shtml report 551 信息时报讯(记者邓菲菲)北京时间昨天,2016年女排世俱杯赛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B组一场焦点战中,尽管中国女排当家球星朱婷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但她所效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