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克17分6助迈基吉两双 黄蜂拒绝逆转力克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季前赛激战四场,其中夏洛特黄蜂队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队,最终以96比88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拿下三连胜的同时结束了热火队的二连胜。沃克贡献全队最高的17分外加6助攻4篮板,迈基吉拿下两双10分14个篮板。

  四节比分(黄蜂在前):33-19,21-24,20-29,22-16。

  黄蜂这边,先发阵容全上,几乎是常规赛轮转阵容,沃克打到32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外加6助攻4篮板3抢断,巴图姆贡献14分6篮板2助攻,迈基吉贡献10分14篮板,卡明斯基贡献16分6篮板,希伯特贡献8分11篮板,替补方面兰姆9分2篮板2助攻,塞申斯9分3篮板3助攻,霍伊斯8分3助攻。

  热火这边,先发阵容中德拉季奇、温斯洛、詹姆斯-约翰逊轮休,先发中德里克-威廉姆斯贡献13分4篮板4助攻,埃灵顿拿下10分4助攻3篮板,热火的替补球员是追分的关键,尤其是罗德尼-麦格鲁德,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9分还有6篮板3助攻3抢断进账,怀特也得到两双数据13分12篮板,里德拿下12分5篮板。

  首节开始,双方手感都不太好,接连不进,之后沃克终于抛射命中拿下全场比赛的头两分,热火也不甘示弱德里克-威廉姆斯也以跳投还以颜色,之后巴图姆空中接力上篮打成2+1,韦伯也上篮命中,之后卡明斯基命中一记三分球,埃灵顿立马还了一记三分,沃克再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拉开,德里克-威廉姆斯再度命中三分缩小比分,不过巴图姆连拿6分又将比分拉开,首节结束黄蜂队已经以33比19领先热火14分。

  次节再战,埃灵顿一上来就贡献失误不过兰姆未能命中,热火以里德的罚球先下一城,随后兰姆也以罚球涨分,贝里内利和塞申斯也不甘示弱上篮得手,可热火的里德在篮下势不可挡连拿4分,尤德里也上篮命中,双方比分也持续上涨,其后麦格鲁德都命中一记三分,热火已经将比分迫近到12分,维特斯命中跳投哈桑罚球砍分,半场战罢热火将比分缩小到只差11分,54比43。

  易边再战,麦格鲁德一上来跳投被巴图姆盖掉,比赛进行了一分半双方都未能得分,直到希伯特补篮命中才打破僵局,埃灵顿与德里克-威廉姆接连命中两记三分,黄蜂仅以希伯特跳投拿下两分,比分在逐渐缩小,里德两度空中接力得手麦格鲁德也命中两记三分,三节还剩2分钟结束时热火已经将分差缩小到1分,蒙特罗抛投命中后热火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兰姆投进三分,黄蜂带着两分优势进入末节,首节建立的14分巨大领先优势荡然无存,74比72。

  末节开始,迈基吉中投为黄蜂先拔头筹,热火则陷入得分荒,2分钟内一分未得,塞申斯罚球砍分,兰姆打成2+1,不过随后两队的命中率都有下降, 热火在怀特的连拿6分和麦格鲁德的连投连中又将比分缩小到1分,比赛进入白热化,迈基吉和卡明斯基上篮得手后黄蜂再度领先5分,最终黄蜂保持住了领先优势以96比88击败热火,拿下三连胜。

  黄蜂队先发阵容:肯巴-沃克,尼可拉斯-巴图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弗兰克-卡明斯基,罗伊-希伯特

  热火队先发阵容:布里安特-韦伯,韦恩-埃灵顿,德里克-威廉姆斯,迪昂-维特斯,哈桑-怀特塞德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884180.shtml report 237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1日,NBA季前赛激战四场,其中夏洛特黄蜂队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队,最终以96比88击败迈阿密热火队,拿下三连胜的同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