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CBA动态 > WCBA聚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广博客场胜山东 孙梦然联手张丽婷同取18分

来源:现代金报
  • 手机看新闻

  昨晚,新赛季WCBA联赛进行到分区赛第3轮,八一广博客场对阵山东女篮。经过四节较量,广博75:64拿下对手,首个客场便取得了胜利。此役,孙梦然与张丽婷均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露雯得到14分9个篮板。三轮打完,八一广博2胜1负。

  今年的WCBA联赛,除了八一广博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没有外援,山东女篮也没有引进外援。因此,昨晚广博客战山东,是一场两支年轻的全华班间进行的比拼。凭借张丽婷和孙梦然构建的内线优势,广博在首节便建立了7分的领先优势。次节开始,山东女篮开始在曹君伟、姬晓等球员的带动下追分。好在广博球员及时顶住了压力,队长露雯及时站出来作为稳定的得分点,并在第三节将分差拉大。第四节末尾,比赛胜负已经没有悬念,广博主帅马跃南派上了王焱、米丰盈两位年轻小将出场锻炼。

  下一轮比赛将在本周六晚开打,广博将回到主场,迎战广东女篮。两队在南区6队中,均为两胜一负。因此,对于抢得积分上的先机,这场比赛很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02279.shtml report 434 昨晚,新赛季WCBA联赛进行到分区赛第3轮,八一广博客场对阵山东女篮。经过四节较量,广博75:64拿下对手,首个客场便取得了胜利。此役,孙梦然与张丽婷均得到全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