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解!梅西进球数比巴萨队史第二射手多一倍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一直以来,巴萨天王梅西不断打破着各项足坛的历史纪录,同时他也一直在刷新着自己所创下的纪录,梅西在巴萨的进球数已经是排名巴萨队史第二的塞萨尔-罗德里格斯的两倍之多了。

  

  塞萨尔和梅西

  在周中巴萨4-0战胜曼城的欧冠小组赛中,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且再次打破了一项纪录——梅西凭借50粒欧冠主场进球成为了欧冠主场射手王。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7个帽子戏法、欧冠赛场上的第7次帽子戏法。

  不过更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中梅西所打进的第二粒进球意义非凡,因为这粒进球是梅西为巴萨在正式比赛中打进的第464球,正好是巴萨队史第二射手塞萨尔-罗德里格斯(232球)进球数的两倍。

  塞萨尔以前曾是巴萨的队史第一射手,不过他的纪录在2012年的3月20日被梅西所打破,在那场对阵格拉纳达的西甲比赛中,梅西上演了帽子戏法。在4年半过后,梅西又把自己的进球数翻了一倍,他已经为巴萨打进了465球!

  自从梅西在2004年10月16日对阵西班牙人的西甲联赛中上演一线队首秀之后,梅西已经为巴萨出场541次,打进465球,真是无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13399.shtml report 616 一直以来,巴萨天王梅西不断打破着各项足坛的历史纪录,同时他也一直在刷新着自己所创下的纪录,梅西在巴萨的进球数已经是排名巴萨队史第二的塞萨尔-罗德里格斯的两倍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