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主场曾负新疆须看发挥 满意天气场地不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贵州恒丰智诚客场挑战新疆天山雪豹。在今天(10月21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谈到新疆在主场的成绩很不错,场地条件和气候也很好,恒丰智诚会尊重对手的情况下打出好的比赛来争取胜利。而主队新疆队主教练李军则是低调的谈到,今年虽然曾经在贵阳战胜了贵州恒丰智诚,但是恒丰智诚现在的排名说明了恒丰智诚是一支强队。新疆会排出状态好的队员来迎接明天的比赛,争取给现场的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黎兵首先介绍到比赛:“比赛打到赛季的最后一轮,明天的比赛是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面对现在的形式,本周以来我们教练组都是在针对明天的比赛做更多的准备。具体到明天的对手新疆对来说,他们在主场的成绩很不错,并且我们在第一循环主场输给了新疆。所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们必须要充分尊重对手的情况下,依靠队员良好的发挥来打好比赛。”

  对于明天比赛的天气和气候条件,黎兵比较感到满意:“对于新疆的天气,我们感到很适应,前几天看天气预报,好像下雪和低温的天气比较多,当时还比较担心。今天到了场地来看,太阳出来照在场地上,感觉很不错(下午的时候气温大概有12度左右),并且场地的情况也很不错,很平整”。

  在接下来新疆主教练李军参加的新闻发布会中,李军谈到明天的比赛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全队将会努力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来结束这个赛季的比赛任务。

  有记者问到李军,曾经新疆队在第15轮的时候,在贵阳的客场比赛中,战胜了恒丰智诚。并且新疆队的主场的成绩很不错,是不是预示着明天的比赛,新疆队会很有优势?李军回答道:“从整个赛季来看,每个队的状态都有起伏的时候。虽然新疆队曾经在贵阳战胜了贵州恒丰智诚,但是从整个赛季来看,恒丰智诚现在有机会冲超,这也说明恒丰智诚是一支强队。新疆队在主场的成绩很不错,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从球队长远的规划来着手,最近的比赛都派出了很多有培养价值的队员来参加比赛,给他们机会锻炼。明天的比赛,我们同样会派出状态很好的队员来参加比赛”。(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37286.shtml report 1054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贵州恒丰智诚客场挑战新疆天山雪豹。在今天(10月21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谈到新疆在主场的成绩很不错,场地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