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班:贵州好成绩因团结 集中精力备战明天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恒丰智诚客场挑战新疆天山雪豹。在21日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带来了自己的后防定海神针伊班。这位西班牙的老队员在新闻发布会上动情的感谢了球迷这两年对他的支持,他谈到恒丰智诚去年提前保级,今年有机会冲超,都是因为球队内部团结一致的良好气氛。伊班谈到自己现在集中精力做的事情就是打好明天的比赛,至于接下来是不是会继续职业生涯,现在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在恒丰智诚今年赛季初的比赛中,伊班曾经因伤缺席了几场比赛,那段时间恒丰智诚曾经也处于低谷。在伊班复出后,恒丰智诚成绩就逐步好转,作为主力中后卫,伊班虽然身高体壮,但是他并不是那种暴力型的中后卫,他更多是靠选位和判断来破坏对手的进攻。本赛季伊班出场了将近25轮,仅仅得到三张黄牌。可以说,这位将近40岁的主力中后卫是恒丰智诚后防线不折不扣的定海神针。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伊班虽然人高马大,但是脚法和处理球的合理性依然是球队名列前茅的队员。他对于中后场队友站位的指挥作用,以及阅读比赛的能力都是全队不可或缺的。

  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到伊班,有传言说明年伊班将退役,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伊班很严肃的讲到:“我现在所有的注意力和精力都是会用在明天这场重要的比赛中,至于和明天比赛无关的问题,现在不在我考虑之列。”

  伊班是去年年初,贵州智诚主教练陈懋征询了原来上港主教练徐根宝的意见,而着力引进的队员。伊班加盟后,就慢慢的改变了贵州智诚后场不稳,常常是到了比赛后半段顶不住的痼疾。恒丰智诚队长蒋亮对于这位西班牙外援给予恒丰智诚后防线的帮助也是赞不绝口,蒋亮和林隆昌等队员都在伊班的身边成长起来。当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很多球迷认为,恒丰智诚这两年的好成绩,和伊班的奉献是分不开的。伊班你自己怎么看待球迷的这个看法?伊班对此表示了感激:“我很感激球迷的支持,从去年提前保级,到今年有机会冲超。贵州的球迷都给与了我们很多的支持,但是我要谈到的是,这是因为我们球队的团结和凝聚力,才会得到球迷的肯定,这要是我们球队最可贵的品质”。伊班同时是一个场外也不需要人担心的队员,他自己租房住在贵阳的花果园,比赛闲暇之余,这位球场上的中后卫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厨师,曾经有幸品尝过他的厨艺的朋友,开玩笑的谈到他做的西班牙家常菜,也有中甲顶级的水平。伊班会将自己的业余生活用在看书学习充电这样的过程中。可以说,伊班几乎就是那种电视剧里面着力打造的工作和生活模范标兵。(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45223.shtml report 1069 北京时间10月22日14:30,恒丰智诚客场挑战新疆天山雪豹。在21日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带来了自己的后防定海神针伊班。这位西班牙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