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许家印豪爽!先给排协付郎平薪水,今又为足协买单

  虽然中国足协还没正式公告,但是意大利媒体却认为“功勋教头”里皮接手中国国足已经成了板上钉钉的事,而且还爆出了里皮将与中国国足签订一份不少于“税前2000万欧元年薪”的3年合同。

  凭借着在欧洲足坛的光辉履历,特别是在中超创造的恒大奇迹,里皮来做中国国足的“救世主”既有名气又有实力,但是中国足协这个“清水衙门”哪里有那么多钱来支付里皮那3年折合人民币近4.5亿的薪金?不过据说,恒大集团的许家印很乐意为中国足协提供这部分赞助费,毕竟他曾经以同样的方式帮助过中国女排留住郎平!

  郎平在2008年率领美国女排夺得北京奥运会女排亚军后,本打算第二年就退休告别排球赛场,谁知却在2009年被许家印一纸年薪500万的5年期合同力邀执教新成立的“恒大女排”,最终郎平被许家印的极大诚意——“主教练在俱乐部拥有绝对话语权”所感动,而放弃在国外的生活毅然回国。

  与如今中国国足的命运一样,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中国女排陷入了前所未有的低谷,迫切需要一位“强者”来拯救,那时国内舆论纷纷呼吁郎平回归,中国排协也有意郎平再次执教,但是他们只能给郎平开出每年200万的工资,先不说郎平曾多次在公开场合强调她不会执教中国国家队,只说那时候郎平还与恒大女排有2年的合同未到期,郎平执教中国女排似乎就要成为泡影。

  关键时刻,是许家印站了出来,他为了打消郎平的后顾之忧,亲自承诺“恒大和郎导原有工作合同继续履行,岗位工资待遇不变!”,他大方地为中国排协每年买单300万共两年,要是没有许家印的资金支持,中国女排很难留住郎平,中国女排也就很难在里约奥运会上演“女排精神”的奇迹!

  中国足球经历过太多的失败,中国足协需要中国国足有一个漂亮成绩单的迫切可以理解,但是中国足球水平极差的现状,不是一个年薪1.47亿人民币的“明星外教”能够扭转的,特别是当球迷们看到国足教练的工资频频由那些财大气粗的俱乐部老板来买单时,似乎总觉得很难在中国国足上享受纯粹的足球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66641.shtml report 2632 虽然中国足协还没正式公告,但是意大利媒体却认为“功勋教头”里皮接手中国国足已经成了板上钉钉的事,而且还爆出了里皮将与中国国足签订一份不少于“税前2000万欧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