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斯:巴斯克斯将和皇马续约至2022年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阿斯报》消息,皇马已经打算和卢卡斯-巴斯克斯续约,新合同将至2022年。

  

  皇马有意培养卢卡斯

  《阿斯报》报道,根据阿斯和体育四台的消息,皇马和球员方已经达成协议,他们将在卢卡斯-巴斯克斯的原合同上再延长两年时间,双方的新合同将至2022年。

  在齐达内的阵中,巴斯克斯已经成为法国人最信任的球员之一。本赛季他一共出场了10场比赛(7场欧冠,两场欧冠以及一场欧超杯),令人欣喜的是,每次出场巴斯克斯都有所进步,而这种进步并不是巧合,而是已经成为一种稳定的成长趋势。

  在西班牙人的租借期结束后,皇马在2015年和巴斯克斯签订五年的合同,也就是说,至2020年,现在俱乐部方打算再加两个赛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1/n470970848.shtml report 446 《阿斯报》消息,皇马已经打算和卢卡斯-巴斯克斯续约,新合同将至2022年。皇马有意培养卢卡斯《阿斯报》报道,根据阿斯和体育四台的消息,皇马和球员方已经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