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里尼奥:如果曼联战胜切尔西我不会庆祝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本周日曼联将在客场挑战切尔西,这是穆里尼奥上赛季下课后首次重返切尔西的主场。

  

  穆里尼奥保证曼联获胜自己也不会疯狂庆祝

  过去穆里尼奥在自己的球队获胜时经常有一些疯狂庆祝的举动,但他保证这次不会这么做。“要是我的球队进球,我是否还会像个孩子一样疯狂庆祝?不,不,我想这次我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显然,狂人面对旧主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尊重。

  穆里尼奥还表示自己不会因为上赛季被解雇而抱怨切尔西,“有些主帅在下课后喜欢抱怨旧主,但我不喜欢这么做。在切尔西我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球迷们和我的关系也不会因为几个月的糟糕成绩而改变。虽然也有一些不好的回忆,但我只会留在心中,而不会说出来。”

  有媒体询问狂人是否担心切尔西球迷会嘘他,对此穆里尼奥回答称,“说实话我不会在意,我只会专心在比赛本身。切尔西球迷们可以记住我们过去的伟大关系并且做出良好的回应,也可以看着我说‘这90分钟他是曼联主帅,他是我们的敌人,因此现在我们不喜欢他’。目前曼联球迷对我的期望更重要,他们希望的是我带领曼联对抗切尔西,就像之前对费内巴切、利物浦的比赛一样,因为这就是我的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80495.shtml report 622 本周日曼联将在客场挑战切尔西,这是穆里尼奥上赛季下课后首次重返切尔西的主场。穆里尼奥保证曼联获胜自己也不会疯狂庆祝过去穆里尼奥在自己的球队获胜时经常有一些疯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