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路跑协会严打选手禁药 将全面组织药物检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考虑到田径运动面临着的越来越严重的禁药问题,纽约马拉松组委会近日宣布,他们将会在今年纳入更加严格的检察规则,纽约路跑协会宣布,他们正在将药物测试计划扩展到较低级别的赛跑,以努力减少田径运动中的兴奋剂。

  “竞争是纽约路跑协会的使命的核心宗旨,我们要帮助和激励人们通过跑步,公平竞争,尊重自己和他人,并且确保所有的比赛都是干净的。”NYRR赛事总裁皮特-加西亚说,“与我们的运动员和合作伙伴一起,我们有共同的责任,尽我们所能确保一个清洁的运动。我们需要更好地沟通,更多的引导,并继续开展测试和结果管理。”

  以前,NYRR与美国反兴奋剂机构(USADA)合作,在其认证赛事(包括纽约市马拉松)当中对运动员进行了测试。该组织已经对运动员在其活动中进行了10年的测试,并为那些违反了兴奋剂规定的人员处以扣除奖金的处罚。现在,在较小NYRR事件的顶部完成者将被随机测试,以阻止使用性能增强药物。PED在2016年一直处于运动的前沿,因为整个俄罗斯运动队被禁止在里约奥运会上参加比赛。

  “与USADA合作,除了现有的专业活动测试计划,NYRR将开始测试随机选择的非专业NYRR活动的最佳完成者。”官方公告当中写道。

  违反规则的运动员不允许在NYRR认可的运行事件中运行。目前,有药物测试的顶级赛事包括TCS纽约市马拉松、联合航空公司纽约半程马拉松、阿联酋健康10公里跑、NYRR纽约迷你0公里跑和新余额第五大道英里跑。在2017年的春天,类似的协议将扩展到其他NYRR事件,包括50项系列赛事。

  许多顶级运动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照片,其中包括加拿大的雷德-库尔萨特、美国的沙拉尼-弗拉根和萨拉-霍尔,他们都表示,愿意遵从新规则,维护干净运动。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83786.shtml report 1162  北京时间10月22日,考虑到田径运动面临着的越来越严重的禁药问题,纽约马拉松组委会近日宣布,他们将会在今年纳入更加严格的检察规则,纽约路跑协会宣布,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