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利:尤文很强,但米兰做好了应战准备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安德雷亚-波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米兰即将结束面对尤文图斯时糟糕的交锋记录,球员们已经做好了迎接这次严峻考验的准备。波利在球队3-1击败切沃的比赛中出场,并完成了自己的百场里程碑。

  

  波利期望米兰能够击败尤文图斯

  “那场胜利真的非常重要,球队度过了一段艰难时期。”波利在接受米兰电视台采访时说,“完成百场里程碑无疑加强了自己的球队归属感,那是我一直渴望完成的一个目标,我现在对此感到非常骄傲。”

  “我在效力于桑普多利亚时曾与蒙特拉有过合作,他曾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注重细节,具有强烈的职业精神。现在由他来担任主帅感觉有一点特殊,但毫无疑问他是意大利史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

  在谈到即将开始的与尤文图斯的对决时,波利首先提起了对方的主帅阿莱格里。“在我一开始来到米兰时,就是由他来担任球队主帅。现在他在尤文的工作完成得很出色,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教练。”

  “尤文是夺得意甲冠军的最大热门,但希望从接下来这场比赛开始,我们能够扭转此前面对他们的糟糕战绩。我们对这场比赛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球迷对此也充满了期待,我们渴望在他们面前拿出最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92468.shtml report 629 安德雷亚-波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米兰即将结束面对尤文图斯时糟糕的交锋记录,球员们已经做好了迎接这次严峻考验的准备。波利在球队3-1击败切沃的比赛中出场,并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