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直播:新疆雪豹VS贵州智诚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2日14:30星期六,中甲第30轮新疆雪豹坐镇主场迎击贵州智诚.

  赛事性质:中甲第30轮

  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2日14:30星期六

  直播对阵:新疆雪豹 VS 贵州智诚

  数据分析:新疆雪豹VS贵州智诚分析

  直播频道:

  一比分视频直播

  一比分动画直播

  即时比分直播

  直播地址:https://tv.13322.com

  冲超看点

  本周末中甲联赛将上演终极对决,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三支同积56分的球队将为两个中超名额殊死一搏。此外,老牌球队青岛中能意外滑落,提前一个赛季降入乙级联赛,让人惊讶不已。29轮32分,这样的成绩单在往年几乎已经可以提前宣布保级成功,然而本赛季的青岛中能却提前一轮降入乙级。

  冲超大战极为复杂,中甲联赛积分相同球队,排名比较顺序分别为胜负关系、预备队积分、净胜球和进球数。目前三队之间的胜负关系里,权健双杀黄海,对恒丰智诚1胜1负;恒丰智诚和黄海1胜1负。目前三队总的胜负关系,权健以3胜1负的战绩领跑,恒丰智诚以2胜2负紧随其后,黄海因为只有1胜3负排在第三位。末轮比赛,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梅州客家,贵州恒丰智诚客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青岛黄海客场迎战大连一方。

  从积分来看,三支球队同积56分,表面上看没啥区别,但在它们之间的“小循环”比赛中,权健3胜1负,智诚2胜2负,黄海1胜3负。换言之,如果三队末轮取得相同战绩(胜或平或负),那么权健和智诚将携手晋级。具体而言,黄海同权健相比,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处于劣势;同智诚相比,相互间的胜负关系、净胜球、进球数都相同,接下来依次比较的是预备队排名、净胜球总数、进球总数、全年比赛红黄牌扣分等。而在预备队排名中,截至第29轮智诚排第二,黄海列第六,且黄海落后7分,已经追不上智诚。因此,黄海要想冲超,首先自己要取得胜利,其次权健和智诚得有一支队伍犯错。

  史交锋:

  从中乙到中甲,两队累计有过7次对阵,贵州恒丰智诚拿到3胜2平2负。赛季首回合,新疆在客场1-0绝杀取胜。

  近期战绩:

  上一轮比赛,智诚读秒绝杀权健,拿到宝贵三分,在三队同积56分的情况下手握冲超主动权。而新疆则是6连败,目前仍积39分排在中游。

sports.sohu.com true 13322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0998488.shtml report 2206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2日14:30星期六,中甲第30轮新疆雪豹坐镇主场迎击贵州智诚.赛事性质:中甲第30轮直播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2日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