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官方宣布续约内马尔5年!梅西苏神还远吗?

  

  北京时间10月21日,内马尔终于在巴萨的5年续约合同上签字,巴萨官推也确认了内马尔签字的消息,并公布了内马尔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合影。

  巴萨官网上,内马尔续约后也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巴塞罗那有一批无与伦比的球员。在我来之前还有一些忐忑。不过当我以走进更衣室后,我就发现这里的球员们都非常谦虚,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我和他们都已经成为朋友。”

  本周一,巴萨官方已经公布了内马尔与球队续约至2021年的消息,据透露,续约后内马尔的年薪将达到1600万欧元,仅次于足坛两大巨头梅西和C罗,而且他的违约金也将累加至2.5亿欧元。

  巴萨已经在近期与布斯克茨、马斯切拉诺、内马尔分别完成续约。接下来,巴萨还需要加紧进度完成与苏亚雷斯、特尔施特根、拉基蒂奇、梅西和伊涅斯塔等主力球员的续约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济南交广体育大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00933.shtml report 480 北京时间10月21日,内马尔终于在巴萨的5年续约合同上签字,巴萨官推也确认了内马尔签字的消息,并公布了内马尔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合影。巴萨官网上,内马尔续约后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