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三名权健智诚黄海即时积分榜(即时刷新)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将展开角逐,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轮联赛,两个冲超名额的归属将在本轮联赛之后揭晓。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青岛黄海三支球队将会对两个中超名额展开激烈的角逐,本场比赛开始前,权健、智诚、黄海同积56分,而这样的场面在过往多个赛季中也是极少出现的场面,搜狐体育为您带来三队即时积分榜。

中甲前三名即时积分榜

名次

球队

轮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天津权健

30

18

5

7

60

26

34

59

2

贵州恒丰智诚

30

18

5

7

48

27

21

59

3

青岛黄海

30

19

2

9

52

42

10

59

点击进入比赛直播间>>权健VS梅州新疆VS贵州一方VS黄海

  权健贵州黄海三队争冲超+冠军

  中甲联赛只剩下一轮,冲超和争冠形势却依然扑朔迷离。本轮开始前,权健、恒丰智诚和黄海三队同积56分,末轮三队将决定冲超+冠军。权健和恒丰智诚处于有利的位置,黄海则已经失去冲超的主动权,唯有指望对手出现失误,方能获得冲超资格。

三队小联赛
对阵      
  权健 智诚 黄海
权健 / 2-1 5-1
智诚 2-1 / 2-0
黄海 0-3 3-1 /

  末轮比赛,天津权健主场迎战梅州客家,贵州恒丰智诚客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青岛黄海客场迎战大连一方。从对手的实力来看,黄海面对的一方无疑是最强的。另外2个冲超军团的权健和恒丰智诚队,皆曾在大连尝到过失败的苦涩滋味,黄海想要客场取分颇为不易。

  中甲联赛积分相同球队,排名比较顺序分别为胜负关系、预备队积分、净胜球和进球数。目前三队之间的胜负关系里,权健双杀黄海,对恒丰智诚1胜1负;恒丰智诚和黄海1胜1负。目前三队总的胜负关系,权健以3胜1负的战绩领跑,恒丰智诚以2胜2负紧随其后,黄海因为只有1胜3负排在第三位。

  恒丰智诚和黄海的比较里,两队皆在主场战胜对手2球,这也呈现持平的态势。不过比较预备队积分,中甲预备队只剩下一轮的情况下,恒丰智诚仍然领先黄海队7分,故而无论是权健还是恒丰智诚队,都要优于黄海。倘若权健和恒丰智诚获胜便可锁定中超资格,黄海即便获胜也要指望至少一个竞争对手失误。

 

  中甲冠军的争夺里,黄海同样是可能性最小的,只有积分超过权健和恒丰智诚方能夺冠。若三队都获得胜利,那么权健将凭借着胜负关系的优势夺取冠军。倘若权健和恒丰智诚队获胜黄海不胜,因为两队相互交锋皆在主场战胜对手2-1,两队也将比较预备队的成绩,但恒丰智诚预备队成绩明显优于权健,这也将令恒丰智诚夺中甲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04849.shtml report 7687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30轮将展开角逐,这是本赛季的最后一轮联赛,两个冲超名额的归属将在本轮联赛之后揭晓。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青岛黄海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