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节后福利——您有一份汇丰冠军赛大礼包请查收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十二届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倒计时10天的钟声已响起,经历了10月初的“朋友圈看世界”狂欢和节后“假期综合症”考验,10月最后一周,来佘山看一场高球,陪一陪家人,会一群好友,为精彩十月画上完美的感叹号。

 

  致长辈: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总占地面积2200亩,其中1700亩为18洞72杆国际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也是上海唯一森林丘陵型生态高尔夫球场。球场内有千年银杏树、栈木桥、采石场遗址等自然人文景观,可谓是喧闹的城市中一处天然氧吧,周末不妨来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致家长:

  78个参赛名额来自六大主要巡回赛和中高协世界排名前50位的高尔夫选手,各大巡回赛奖金榜的领先选手以及另外三项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得主。这个秋天,他们将在汇丰冠军赛上展开精彩的角逐,为您带来最精彩的高手角逐。

  同时,美食与美酒相伴也是不容错过的,来公众餐饮区享受五星级酒店的丰富美食,体验多款试饮及精美套装,同时,全新的Nest Bar也将提供多种口味的现调鸡尾酒。

  致孩子:

  没有游乐场的喧闹拥挤,也没有电视游戏机带来的健康危害,今年的汇丰银行互动园区会与您再次见面,“全民冠军赛”的理念在这里体现得淋漓尽致,如果说球场是运动员的职场,那互动区就是观众的高尔夫嘉年华。

  在儿童乐园感受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在高尔夫模拟器上像冠军一样去挥杆

  在极限沙坑挑战区体验一把魔鬼沙坑的惊险刺激

  在明星球员签名展区获得来自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员的亲笔签名

  在草坪享受现场乐队的美妙音乐,拍张家庭合照,记录最幸福的笑脸

  此外,红色着装日活动也不要错过。

  10月29日(周六)的红色着装日,持观众票入场的观众只要身着红色上衣或裤装、裙装,均可获得1张兑换券,在红魔鬼葡萄酒展台兑换一杯红葡萄酒。(仅限前1000位观众)

  为事业努力的有志青年,带上你的他/她,约上三五好友,追着喜爱的球星看场好球,在互动区一展身手,赢取精美礼品。

  已成家立业的精英男女,带着长辈孩子,在这场年度高尔夫盛宴中陪老人聊聊球,陪孩子游戏佘山,简直幸福感爆棚。

  文末福利

  我们的家庭套票不仅仅是看球赛玩游戏那么简单,餐券福利也大大提升观赛体验。今年餐券数量由小朋友人数决定(例如:2名成年人和2名未成年人可得到4份餐券),每张家庭套票每日最多能拿到5份餐券,简直一本满足!

  还在等是什么?这个秋天,带上您的家人,一起来体验这场高球盛宴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23137.shtml report 2281  第十二届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倒计时10天的钟声已响起,经历了10月初的“朋友圈看世界”狂欢和节后“假期综合症”考验,10月最后一周,来佘山看一场高球,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