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输球送申花锁定亚冠席位 时隔六年重返亚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中超第28轮比赛展开争夺,广州富力客场1-3不敌北京国安,这个比赛结果也间接使上海申花队提前锁定了一个亚冠席位,这也是申花时隔6年重返亚冠,上一次出现在亚洲赛场还是2011年的事情。

  目前富力输球后积39分,落后少赛一场的申花7分,在富力还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申花提前锁定了一个亚冠席位。众所周知,足协杯恒大与苏宁已经会师决赛,而目前恒大苏宁又排名中超前两位,按照亚冠席位2+2的分配方式,只要获得联赛前四,就会进军下赛季亚冠联赛,所以不管申花接下来的比赛结果如何,他们必将获得一个亚冠席位。

 

  这也是申花时隔6年重返亚冠,上次亚洲之旅还是2011年的事情。申花主教练曼萨诺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祝贺申花众将提前锁定亚冠席位,他写道:Shenhua es equipo de Champion. Felicito a todos mis jugadores, Tecnicos y empleados del club. En especial a toda nuestra afición. Un abrazo.申花提前锁定亚冠资格,祝贺申花全体球员、教练组成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特别感谢申花球迷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26052.shtml report 1070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中超第28轮比赛展开争夺,广州富力客场1-3不敌北京国安,这个比赛结果也间接使上海申花队提前锁定了一个亚冠席位,这也是申花时隔6年重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