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郎平祝福好友里皮挂帅国足:盼三大球一同冲出亚洲

  北京时间10月22号,中国足协正式宣布意大利人里皮正式出任国足新任主教练。而他曾经的好友,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第一时间对里皮发去了祝福,希望国足能够在里皮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早日实现冲出亚洲的梦想。

  郎平在她的微博里写道:“得知里皮教练出任中国男足主帅,非常开心。想到三年多前我得到恒大集团支持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这一次恒大集团又对中国足球事业做了贡献!祝愿中国男足在里皮教练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早日实现冲出亚洲走向世界得梦想!”

  此前,恒大集团就曾把时任恒大女排主教练的郎平输送给了国家队,当时中国女排也处于低潮期,而,郎平本人也同意了担任女排主帅,并率领国家队获得了2016里约奥运会金牌。

  虽然执教的体育项目不同,但郎平和里皮在执教理念上还是有很多相似之处的!

sports.sohu.com true 能言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2/n471034028.shtml report 1018 北京时间10月22号,中国足协正式宣布意大利人里皮正式出任国足新任主教练。而他曾经的好友,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第一时间对里皮发去了祝福,希望国足能够在里皮的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