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小白右膝副韧带受伤,将缺阵6-8周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确认,队长伊涅斯塔将因右膝外侧副韧带部分受伤缺席6-8周,因此很可能缺席同皇马的国家德比。

  

  伊涅斯塔受伤瞬间

  巴萨客场3-2逆转战胜巴伦西亚一战,伊涅斯塔在第14分钟遭遇恩佐-佩雷斯铲抢痛苦倒地,随后立即被拉基蒂奇替换下场。

  巴萨最初确认伊涅斯塔为韧带受伤,将在重返加泰罗尼亚之后接受进一步检查,目前红蓝军团已经公布了小白的具体伤情,右膝外侧副韧带部分受伤,将缺席6-8周。

  巴萨官网发表声明称:“安德烈斯-伊涅斯塔右膝外侧副韧带部分受伤,缺阵时间大概为6-8周。”

  这意味着伊涅斯塔很可能会缺阵12月4号主场同皇马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因为目前距离国家德比的开球时间只剩差不多6周时间。

  不仅如此,伊涅斯塔的受伤对于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又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上一场同曼城的欧冠小组赛,后防线上的两大主力皮克和阿尔巴已经因伤退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36882.shtml report 541 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确认,队长伊涅斯塔将因右膝外侧副韧带部分受伤缺席6-8周,因此很可能缺席同皇马的国家德比。伊涅斯塔受伤瞬间巴萨客场3-2逆转战胜巴伦西亚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