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神腹股沟受伤缺席联赛,主帅:并无大碍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今晚23点进行的法甲联赛,尼斯将在客场挑战梅斯,不过巴神因伤缺席。

  

  巴洛特利因伤缺席本轮法甲

  巴洛特利此前腹股沟受伤,并且缺席了本周中尼斯对萨尔茨堡红牛的欧联杯小组赛。而本周六尼斯公布了参加本轮法甲的大名单,巴洛特利继续因伤落选名单。

  不过尼斯主帅法夫尔表示,巴神伤势并不严重。“他是在训练中腹股沟受伤了,但我认为他不会缺席太久。”而《米兰体育报》则预测,巴神会在本月30日尼斯对南特的比赛中伤愈复出。

  巴洛特利在今夏加盟尼斯,在6场比赛打进6球,状态恢复得很好。目前尼斯在法甲联赛7胜2平保持不败,高居积分榜首位,他们也需要巴神尽快复出帮助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39355.shtml report 432 北京时间今晚23点进行的法甲联赛,尼斯将在客场挑战梅斯,不过巴神因伤缺席。巴洛特利因伤缺席本轮法甲巴洛特利此前腹股沟受伤,并且缺席了本周中尼斯对萨尔茨堡红牛的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