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买梅西发金条,下赛季中超第一土豪是权健?

  权健如愿冲超,这让高层老板十分高兴,据悉,权健将为每一位球员颁发重达6两的纯金奖牌。从天津权健这支球队在中国足坛亮相,他的土豪气质都十分逼人,买完孙可后还想买梅西,没有什么事情是权健做不出来的。下赛季,中超的第一土豪将是他们?

  如今中超,各支球队都舍得花钱,尤其是恒大、苏宁、上港和华夏幸福,他们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前三支球队轮流刷新了中超转会费纪录,而华夏幸福则重金挖来了拉维奇、热尔维尼奥等世界级球星。

  当然,投入与成绩也是成正比的,恒大、苏宁和上港都获得了下赛季亚冠资格,华夏幸福作为升班马,排名也在上半区。

  下赛季,中超又将迎来一支土豪,那就是天津权健。事实上,权健的土豪成色丝毫不逊于以上四支球队。今年1月,他正式加盟权健,转会费6600万人民币震惊中国足坛。后来,权健老板还豪言要买梅西,并称钱不是问题,要知道,梅西的违约金接近20亿人民币。

  本赛季冲超,权健大手笔不断,贾德森转会费500万欧元,格乌瓦尼奥转会费1200万欧元,前巴西国脚法比亚诺的年薪为500万欧元。相信接下来的冬天,权健还会大手笔不断。

  毫无疑问,下赛季中超开始前,各支土豪又会招兵买马,权健也不例外,届时,他们又会买来哪位世界级球星,让人十分期待。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51898.shtml report 1224 权健如愿冲超,这让高层老板十分高兴,据悉,权健将为每一位球员颁发重达6两的纯金奖牌。从天津权健这支球队在中国足坛亮相,他的土豪气质都十分逼人,买完孙可后还想买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