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昨天提前把冠军送给恒大 足协杯决赛我苏决不能跪!

风客江苏战斗 阅读(0) 评论()

  

  昨晚,做客重庆的苏宁将士,在大好形势下,被对手顽强扳平。在联赛仅剩两场,落后少赛一场的恒大6分,其实已经可以宣判:2016赛季中超冠军属于广州恒大。几天后,两队在中超联赛的第二次交锋,某种程度上已经成为荣誉之战或足协杯决赛的预演。

  回望整个赛季,从“屌丝”舜天变身“银河战舰”苏宁,球队经历了一些波折。在佩特莱斯库手下的球队,防线表现尚可。但进攻端毫无套路可言,各队都知道盯死特谢拉,即可限制球队的进攻。在亚冠出局,一片质疑声中,佩特莱斯库下课。“唐宫组合”短暂救火后,崔龙洙接过了球队教鞭。

  龙洙接手之初,球队有几场比赛战术出现过一些混乱。但是在R马和洪正好来到球队以后,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大幅提升,10+38组合渐入佳境。与此同时,崔龙洙在多场比赛给了一些年轻球员机会,在352,4231,442间自如切换,强队的气质开始在苏宁身上。一时间,也看到了与恒大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

  但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整个下半程,在与上港申花等强队的交锋中,苏宁并不落下风。赛季双杀上港,虽然在联赛中因连续征战体力不支客场负与申花,但在足协杯中完成了对对手的双杀。可是在与几支中下游球队的交锋中,却意外丢分。这几场面对的,多是与韩国教练所率的球队。无论是李章洙,朴泰夏、张外龙、抑或是洪明甫,他们都是崔龙洙的前辈,对崔龙洙的执教风格也有充分的了解。整个下半程,在与几个韩国教练的内战中,对方都对苏宁进行了针对性的部署。而已经展现出强队气质的苏宁,已经习惯于在比赛中以我为主,有时候在阵型整体前压的同时,后防难免不会出现空当。客战绿城输了个03,更是让外界议论纷纷。

  

  当时拉米谢场时很不解球迷转身的行为

  相较于恒大,我们还很年轻,我们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而在崔龙洙手下,球队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提升,小编相信再给龙洙一些时间,球队完全可以在双线做的更好。

  4年前,恒大借助外力,在赛季中期,绝大多数中超球队反对的情况下,独享7外援政策,抢走了本该属于江苏足球的冠军。4年后,该让恒大尝一下还债的滋味了。足协杯决赛连续面对恒大,对苏宁将士而言,还需要动员吗?

  对于崔龙洙而言,面对恒大何不是一场复仇呢?3年前的亚冠决赛,崔龙洙所率的首尔FC,在决赛两回合主场2:2,客场1:1,遗憾的因客场进球少而目睹恒大加冕亚冠。如今3年过去了,崔龙洙也摇身一变接过江苏队的教鞭。现在球队前进路上唯一的阻挡着仍然是恒大。此时,不会有人比崔龙洙更想完成复仇!

  最让人感动的是远征重庆的江苏球迷,不远千里支持自己的球队,为他们点赞。

  

  

  

  

江 苏 战 斗

sports.sohu.com true 风客江苏战斗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3917.shtml report 2068 昨晚,做客重庆的苏宁将士,在大好形势下,被对手顽强扳平。在联赛仅剩两场,落后少赛一场的恒大6分,其实已经可以宣判:2016赛季中超冠军属于广州恒大。几天后,两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