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8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雷罗补时点杀 亚泰1-0辽足夺关键3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下午,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将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客场挑战辽宁宏运。比赛中莫雷罗击中立柱,布鲁诺进球越位无效,莫雷罗点球绝杀,亚泰1-0获胜。

  辽足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领先倒数第2名亚泰6分,加上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取胜,本轮坐镇主场只要不输给对手,球队即可宣告彻底保级成功;而对于亚泰而言,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距离绿城有3分差距,唯有取胜才能继续保住留在中超的希望,一旦落败很有可能提前降级。辽足和亚泰中超史上交手19次,辽足5胜6平8负处于下风,不过9次坐镇主场,辽足面对亚泰取得了4胜3平仅2负的战绩,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辽足客场2-0拿下了亚泰。

  比赛开始后亚泰队占据场上主动,第6分钟,祎凡一记长传,莫雷罗前场争顶,但越位在先。1分钟后,莫雷罗前场拿球给到左路,亚泰左路渗透到禁区前,混乱中莫雷罗转身倒地,但裁判没有理会。第12分钟,亚泰门将大脚发动进攻,辽足后卫阿萨尼解围不远,球到了莫雷罗面前,莫雷罗禁区前沿凌空扫射击中立柱弹出。第19分钟,张野中路头球到禁区,蒋哲回传门将失误,詹姆斯形成单刀机会,面对空门一脚垫射高出横梁。

  第20分钟,布鲁诺拿球交给到禁区内的莫雷罗,莫雷罗右肋插上,不调整直接射门被石笑天扑出。第24分钟,刘尚坤左侧再找詹姆斯,詹姆斯突破横敲到中间,乌贾摆脱防守后一脚推射偏出,辽足错失得分机会。第26分钟,詹姆斯在大禁区左侧将球交给弧顶处的乌贾,后者面对来球用左脚打出一记速度奇快的地滚球,皮球直奔球门左下角而去,祎凡及时倒地将球扑出了底线。第36分钟,詹姆斯强行射门被伊斯梅洛夫挡出。第37分钟,辽足获得机会,金泰延肋部拿球,闪开防守再搓起来给到门前,乌贾点球点附近倒钩射门稍稍偏出。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下半场亚泰队用杜震宇替下殷亚吉。下半场开始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第55分钟,亚泰队蒋哲长传到禁区内,莫雷罗背后把球卸下后倒钩射门偏了。第57分钟,亚泰左侧界外球快发,中路莫雷罗横敲给范晓冬,范晓冬妙传塞入中央的布鲁诺,布鲁诺打门进了,但是越位无效。3分钟之后,李光一脚劲射被辽宁队门将石笑天飞身扑出底线。

  第62分钟,乌贾禁区内停球打在了张笑非的手上,但是裁判没有判罚点球,亚泰逃过一劫。第65分钟,詹姆斯禁区外一记抽射高出横梁。第73分钟,辽宁队做出换人调整,肇俊哲上场换下了金泰延。第82分钟,亚泰队险些取得进球,阿萨尼前场解围不远,马季奇得球后一脚劲射,稍稍偏出立柱。第85分钟,杜震宇中路射门也稍稍偏出。第88分钟,莫雷罗近在咫尺的打门被石笑天挡出。

  第90分钟,杨宇禁区绊倒布鲁诺,裁判给了点球机会,莫雷罗主罚将球打进,最终亚泰1-0绝杀战胜辽足。

  辽宁宏运:

  28-石笑天;11-郑涛、5-杨善平、21-阿萨尼、31-刘尚坤;6-杨宇、13-维多西奇、8-张野、20-金泰延(73′9-肇俊哲);12-詹姆斯、37-乌贾

  长春亚泰:

  13-祎凡;16-蒋哲、30-杨博宇、5-伊斯梅洛夫、12-殷亚吉(45′20-杜震宇)、23-张笑非;37-布鲁诺、4-马季奇、32-李光(70′36-裴帅)、17-范晓冬;10-莫雷罗。

  (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4258.shtml report 432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