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朱婷13分瓦基弗银行3-1复仇苏黎世 获女排世俱赛季军

央视网体育m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6年女排世俱赛季军战在菲律宾马尼拉结束。面对小组赛曾击败自己的瑞士苏黎世,朱婷所在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激战四局3-1力克对手斩获季军,四局比分为25-14、21-25、25-22和25-11,落败的苏黎世排名第4。朱婷在本场比赛状态小有起伏斩获13分。

  此役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派出主攻朱婷、高兹德,副攻阿克曼、拉西奇,接应斯洛特耶斯,二传纳兹和自由人奥格。瑞士苏黎世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拉巴德捷耶娃、玛玛多娃,副攻阿金拉德沃、奥尔洛娃,接应莱科柳科,二传法比奥拉和自由人S-波波维奇。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瓦基弗银行全面占优,在进攻方面以47-39领先对手,拦网环节更是以19-6的悬殊差距压制对手,此外发球环节也以6-3略胜一筹,在失误送分环节两队战成24平。

  在个人表现方面,瓦基弗银行4人得分上双,接应斯洛特耶斯贡献了全场最高的16分,副攻拉西奇拿下15分,朱婷也贡献了13分,此外主攻高兹德和副攻阿克曼也分别有11分和9分进账。反观对手则显得进攻火力不足,全队仅有两人得分上双,拉巴德捷耶娃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3分,阿金拉德沃也有10分进账。

  观看更多女排精彩内容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sports.sohu.com true 央视网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5114.shtml report 1213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6年女排世俱赛季军战在菲律宾马尼拉结束。面对小组赛曾击败自己的瑞士苏黎世,朱婷所在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激战四局3-1力克对手斩获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