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帅:切尔西4次夺冠都因为我 现在100%曼联人

  穆帅称他必须夺冠来赢回球迷心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穆帅时期切尔西十佳球 德罗巴超远距离转身凌空一气呵成

正在加载...

  <>

  1.   穆帅时期切尔西十佳球 德罗巴超远距离转身凌...

  2.   横刀立马!大将军返梦剧场受全场爱戴 回顾难...

  3.   足坛五大逆天二人组 曼联黑风双煞天下无双

  4.   红蓝大战十佳球 小贝罕见左脚弯刀神人超远重...

  5.   四两拨千斤大师风范!枪手大腿厄齐尔绿茵精...

  6.   哈里凯恩2016劲射集锦 右脚重炮击穿英超门神...

  7.   “老人”街头飙球晃倒数人 万人追捧真身竟是...

  8.   一战成名!国米领先4球险被翻 贝尔一人连追...

  10月23日讯 在即将率领曼联倒戈老东家切尔西(数据)前夕,穆里尼奥表示,他必须迅速为曼联赢得冠军奖杯,以保持他和球迷之间的特殊关系。

  穆帅指出,只有冠军才能让他与曼联球迷之间建立起特别的关系。这名昔日蓝军主帅说:“在夺冠之前,关系已经开始,但只有当你取得成功,主教练和球迷才会真正打成一片,并且建立起稳固的关系。我在曼联有3年合同,我将会竭尽全力为曼联付出,让人们知道我是一个职业的教练。”

  “但如果在3年合同结束后,我没能赢下一个冠军,球迷就会说,他是一个不错的人,不错的教练,我们喜欢他,但我们感觉他也没什么特别的。切尔西已经赢得过4次英超冠军,其中3次是我赢的,另一次是我留下的球队赢的,我还带领他们去温布利,去加迪夫,各种杯赛的决赛,因此我曾和切尔西球迷建立了很深的关系,但只有在成功的基础上。”

  “我热爱我执教过的每支球队,我总是100%职业地对待每支球队,当我在葡萄牙成长,我并不是波尔图的球迷,但我仍旧把我的生命奉献给了波尔图,我也把我的生命奉献给皇马(数据) 、国米和切尔西,现在我会把我的生命奉献给曼联,那就是我的职业态度,因此我现在是100%的曼联人。”

  此前,穆帅已经坐过斯坦福桥的客队教练席,那是在国米1-0击败切尔西的欧冠客场比赛,但如今加盟英超争冠对手肯定会让蓝军球迷更不爽。穆帅说:“在执教切尔西的最后岁月,即使蓝军成绩非常不好,但切尔西球迷依然非常支持我,我不会忘记,但现在我是曼联主教练,我想要为曼联夺得冠军,但我也会一直尊重切尔西,不管发生什么事。”

  而穆里尼奥在执教国米时也曾和孔蒂的亚特兰大交过手,当时双方踢成1-1,但穆帅不是很记得了:“我不确定我在意大利跟他交过手,也许是,我认为是在亚特拉大,我跟他交过一次手。但在英超没有弱教练,就算在英冠,也有大把有天赋的人,英甲也一样,到处都是精英教练。”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篮球盈利杀庄群,群內大神及玩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奔富的朋友欢迎加入,盈利杀庄扣扣群:8388867 暗号:18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百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66246.shtml report 3290 穆帅称他必须夺冠来赢回球迷心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穆帅时期切尔西十佳球德罗巴超远距离转身凌空一气呵成正在加载...<>穆帅时期切尔西十佳球德罗巴超远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