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高层刘永灼勉励球队:继续勇攀高峰!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恒大提前2轮锁定中超六连冠。赛后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在微博上引用曼德拉名言激励球队继续勇攀高峰,他写道:“After climbing a great hill, one only finds that there are many more hills to climb!”

  

  刘永灼微博

  刘永灼在微博上写道:“After climbing a great hill, one only finds that there are many more hills to climb。”这句话是南非国父曼德拉的名言,大意是说:“翻过了一座高峰,你会发现还有更多的山峰需要去攀登。”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一次次登上了中超冠军这座高峰,下一座高峰会是什么?是即将到来的足协杯决赛?又或许亚冠才是最受期待的那一座高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3/n471087297.shtml report 544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1-1战平延边富德,恒大提前2轮锁定中超六连冠。赛后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在微博上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