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坛周记——嗨到炸裂,爽到起飞,明年中超看权健!

i体育订阅号 阅读(0) 评论()

权健和贵州在冲超路上你追我赶,

申花和上港在亚冠圈里厮杀正酣,

随着海河教育园里红旗招展锣鼓喧天,

2016年中甲冠军花落天津权健!

上周可是天津球迷的大日子,

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发生了嘛~

  

  1

  中甲冠军!中超我们来啦!

攻击多么夺目,配合多么炫酷,剑指中超的权健队啊,谁还能阻挡你前进的脚步!就在上周六,天津权健足球队终于实现了赛季初的诺言:敢为天津赢天下!从最初的高调亮相,到中期的不胜怪圈,又到卡帅到来后完成奇迹般的大逆转,能从落后榜首十分有余,重新杀回冲超圈并笑到最后,是什么巴啦啦魔法超能力给了权健力量?——这里大概有卡帅的执教有方,队员的全力以赴,以及球迷的不离不弃。明年,中超赛场上将会出现一支由于亚热带旋风般横空出世的球队,江湖险恶,新手难做,权健请继续加油吧!

  

  2

  粤苏及沪上双雄锁定亚冠名额,恒大提前两轮卫冕

中甲联赛落幕,中超各队则仍在为各自的目标而奋斗。由于富力客场不敌北京国安,上港战胜鲁能,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恒大、苏宁、申花及上港锁定中超联赛前四名,这四支球队将携手进军下赛季亚冠正赛及资格赛。

  

昨晚恒大主场战平延边后,实现联赛六连冠伟业。中超保级战则愈演愈烈,即便是已经达到33分保级安全线排在积分榜第十位的鲁能,也还未完全保级。而天津泰达队,在保级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被对手狂灌5球,再次拉响保级警报,从积分榜的形势来看,目前排名10至16位的球队积分差距不大,最终降级的球队或将在联赛最后一轮踢完之后才能够揭晓。

  3

  里皮执教国足

中国足协上周在官方网站上宣布,里皮与中国足协完成谈判,正式成为中国男足新一任主帅,他也是中国男足史上最大牌的主教练。

  

在10月11日国足兵败塔什干后,高洪波赛后主动辞掉了国家队主教练一职。次日,中国足协第一时间宣布启动新一轮的国足选帅。短时间内,里皮、斯科拉里、埃里克森、希丁克等名帅都与国足主帅联系到了一起。在外界的众多猜测中,中国足协的头号目标正是马塞洛·里皮——这位曾经为中国足球带来无上荣誉的世界冠军教头。

  

当然,里皮能够最终出任国足主帅,与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和恒大老板许家印的力荐分不开。据悉早在2013年下半年,恒大方面就不遗余力地向中国足协推荐里皮,此番里皮能与足协迅速达成一致并签订合同,丰厚的薪金,充分的权利,也许都是吸引里皮的原因,希望“银狐”能在国足续写他执教俱乐部的辉煌,毕竟国人已经等了太久。

  4

  女排世俱杯土耳其豪门卫冕,朱婷获最佳得分手

  

2016年女排世俱杯在菲律宾马尼拉全部结束,卫冕冠军土耳其的伊萨奇巴希,经过五局苦战以3-2力克意大利的卡萨尔马焦雷,成功卫冕成为历史上第一支拿到两次世俱杯冠军的球队。而朱婷在单项得分榜上,以103分的得分高居第一。

  

至此女排世俱杯全部结束,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卫冕,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获得亚军、朱婷所效力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则荣获季军。

  

  不管上周是顺是瞎,

  周一还是要元气满满重新出发,

  天冷了,大家记得穿秋裤哦!

  下周见~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23618.shtml report 4072 权健和贵州在冲超路上你追我赶,申花和上港在亚冠圈里厮杀正酣,随着海河教育园里红旗招展锣鼓喧天,2016年中甲冠军花落天津权健!上周可是天津球迷的大日子,我们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