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莫雷诺肋骨软骨损伤,将缺席周中联赛!登巴巴明晚将前往酒店与全队见面!

  点击上方 “申花队报”可订阅哦!

  明天一早,登巴巴搭乘的MU578航班将从洛杉矶飞抵上海。周三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前,俱乐部将为登巴巴举行一个仪式,让登巴巴与广大关心他的蓝血人见面。只可惜,莫雷诺由于肋骨软骨损伤,将缺席与国安的比赛,另外瓜林能否出战,也要看其伤情,这给比赛增加了很大的难度。

  

  登巴巴目前已经办理好了值机手续,他的座位号是18L,从中也可以看出登巴巴回上海之心切。根据计划,在25日清晨6点10分抵达浦东机场后,俱乐部将送登巴巴到自己的住所进行休息。晚上,登巴巴将前往球队下榻的绿地万豪酒店,与全队见面。

  

  26日晚,登巴巴将前往虹口足球场观看申花与国安的比赛。7月17日因左小腿骨折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登巴巴已经有3个多月没有踏入他熟悉的这片球场了。尽管遭遇了断腿的重伤,但是3个月后,登巴巴回来了,而且不需要借助拐杖,可以自己步入球场。登巴巴的恢复速度之快,可以说是奇迹,相信奇迹还将会继续。

  预计26日登巴巴前往虹口观看比赛的当天,俱乐部会推出官方纪念收藏币,俱乐部官方体验店出售,所有收入将纳入“申花球迷关爱基金”,将来用于需要帮助的申花球迷群体。

  

  

  

  

  登巴巴回来了,大家也期待着申花能够用一场胜利,迎接登巴巴的到来。不过,现在对于申花来说最大的困难是主力队员的伤病。莫雷诺在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受伤下场,他被送往当地医院进行拍片检查,当是初步检查的结果是,没有伤及肋骨,有可能肋骨软骨损伤。今天回到上海之后,队医又研究了莫雷诺的片子,确认其肋骨软骨损伤,将缺席周中与国安的比赛,现在最乐观的情况是莫雷诺在周末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复出。至于另外一位比赛中因伤下场的主力队员瓜林,其能否出战周中的比赛,要看这两天的恢复情况。瓜林目前的问题是大腿肌肉不适。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88388.shtml report 1444 点击上方“申花队报”可订阅哦!明天一早,登巴巴搭乘的MU578航班将从洛杉矶飞抵上海。周三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前,俱乐部将为登巴巴举行一个仪式,让登巴巴与广大关心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