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26日盛大花车游行庆祝冲超 为明年打下基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恒丰智诚冲超成功后,将在10月26日中午两点开始举行盛大的花车游行,线路从俱乐部所在的奥体开始,沿黔灵山路而下到北京路,经过喷水池后到达筑城广场,最后到达恒丰贵阳中心售楼部。

  因为恒丰智诚前一段时间都在准备比赛,赛后仅仅是小规模的在乌鲁木齐举行了庆祝活动。所以26日的花车游行才是一系列的庆典的高潮部分。据悉,除了敞篷大巴,恒丰集团的加长劳斯莱斯也会加入庆典的车队。庆典的当天,贵阳市的相关领导,俱乐部投资人和主教练等都会在恒丰中心发表讲话。球迷也会在现场近距离的和球员互动。恒丰智诚俱乐部希望通过庆典,进一步密切联系球迷和球队的感情,为明年的中超联赛打下更好的基础。(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70377.shtml report 1020 贵州举行冲超庆功宴美女老总亲手切蛋糕恒丰智诚冲超成功后,将在10月26日中午两点开始举行盛大的花车游行,线路从俱乐部所在的奥体开始,沿黔灵山路而下到北京路,经过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