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环岛赛第三赛段 | 环宇体育LOOK洲际队“锋芒毕露”

环宇体育mp 阅读(0) 评论()

  

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海南农信杯”2016第十一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三赛段海口-澄迈今天下午结束。上午十点整比赛正式从海口国际会展中心门口发枪,终点设于澄迈县人民法院门口。全程209.2公里,设有两个冲刺点和一个四级爬坡点。

  

环岛赛的第三赛段成功将比赛带到了有中国绿色名县之称的澄迈县,它被誉为世界长寿之乡,世界富硒福地。澄迈县位于海南岛的西北部,毗邻省会城市海口市,先后获得世界长寿之乡、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等50多项国家及以上殊荣。

  

  在吸取了在环岛赛揭幕战中因提早庆祝而与冠军失之交臂的惨痛教训之后,沃尔谢德显然已经憋着一股劲想要夺回原本属于他的荣耀时刻。果然在第三赛段的比赛中,沃尔谢德强势夺得赛段冠军,黄色领骑衫和绿色领骑衫,三次登台。蓝色领骑衫则从阿斯塔纳车队的特劳拜耶夫移交到他的队友卢岑科手上。中国车手赵京彪不负众望在今天的一个四级爬坡点成功保住自己的圆点衫。

  

车队方面,那扎尔别克·别肯中途发力,获得途中冲刺点第三名。车手黄恩、王鑫在众车手的保驾护航下,曾进行过几次有效突围,但终因寡不敌众,被大集团追回。车手亚沙昨天摔车完进行简单的治疗后,今天火线复出,及时补充了车队的阵容,相信在后几天的磨合中,车队定能后程发力,一鸣惊人。

  车队伊朗车手默罕默德,面带杀气

  

  大将王鑫

  

  浩浩荡荡的队车

  

  车队伊朗车手——硬汉亚沙

明天将进行环岛赛第4赛段的比赛,澄迈-儋州。全程159.4KM的丘陵赛段。让我们拭目以待。

  环宇体育LOOK洲际队是一家2016年新成立的洲际级职业自行车队,拥有包括中国和伊朗在内的16名顶级车手,是一支充满斗志、富有激情、志在有所作为的年轻车队。国内赛场上,车队获得了中国自行车联赛首站团体冠军,在已经完成的三站全国冠军赛上也有上佳表现。国际赛场上,车队在二月份参加的环菲律宾自行车赛事和刚刚才参加完的环伊朗自行车赛中均取得了不错的战绩;同时车队伊朗队员在近期的亚洲锦标赛中也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车队内的法国车手曾在国内第二级别联赛夺得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环宇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304199.shtml report 2228 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海南农信杯”2016第十一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三赛段海口-澄迈今天下午结束。上午十点整比赛正式从海口国际会展中心门口发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