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锦赛-奥沙利文逆转胜 塞尔比希金斯挺进16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6斯诺克国锦赛结束了第三比赛日,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完成破百6-4逆转马福林,小特两破百6-1轻取福德,卫冕冠军希金斯、世界第一塞尔比、罗伯逊等名将都悉数过关。

  奥沙利文6-4马福林

  夺冠热门“火箭”奥沙利文第二轮中对手随后马福林,比赛开局阶段奥沙利文状态出色,单杆76分、59分连胜两局2-0领先。随后马福林状态回升明显,第三局单杆85分拿下后,第四局完成单杆124的高分2-2平。奥沙利文拿下第五局后,马福林随后连胜两局4-3反超,关键时候奥沙利文稳住阵脚,连胜两局5-4反超拿到赛点,随后第十局奥沙利文单杆破百6-4击败马福林,挺进国锦赛16强。

  希金斯6-2琼斯

  卫冕冠军希金斯第二轮对手是琼斯,希金斯75-20胜出首局后,随后两杆拿下133分胜出第二局,第三局单杆60分拿下,随后连胜两局取得5-0领先拿到了赛点。大比分落后的琼斯稍有起色,连得69分后拿下第六局,随后胜出第七局连救两个赛点,第八局希金斯没有再给机会,72-38胜出这局后6-2胜出挺进16强。

  塞尔比6-2阿什利

  世界第一塞尔比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阿什利,比赛中塞尔比开局非常强势,首局完成单杆103分破百,随后连轰两杆50+取得3-0领先。第四局中阿什利扳回一局,随后塞尔比连得64分拿下第五局4-1领先。第六局阿什利和塞尔比缠斗至彩球惊险获胜,随后塞尔比再度占据上风,单杆连得63分和75分连胜两局,从而以6-2击败阿什利挺进第三轮。

  罗伯逊6-4汉密尔顿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第二轮对阵老将汉密尔顿,首局双方陷入乱局缠斗,争彩阶段罗伯逊抓住机会拿下,第2局中汉密尔顿单杆65分制胜1-1平。第3局罗伯逊再一次赢得争彩胜利2-1,汉密尔顿随后胜出第4局2-2平。随后双方缠斗至4-4平,第九局罗伯逊胜出拿到赛点。由于本场比赛耗时过长,不得不等待晚场比赛结束后再进行,恢复进行后罗伯逊没有再给对手机会,6-4力克汉密尔顿挺进16强。

  特鲁姆普6-1福德

  特鲁姆普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福德,比赛一来是特鲁姆普迅速进入状态,首局单杆84分拿下,随后第二局尽管完成单杆56分,但福德68-56胜出这局1-1平。第三局中特鲁姆普单杆58分胜出,2-1领先。第四局特鲁姆普单杆120分破百3-1领先。此后比赛福德手感持续低迷,特鲁姆普在第六局中再度完成破百,最终6-1轻取福德挺进16强。

  其他比赛中,2014年国锦赛冠军沃尔顿6-4力克多特,宾汉姆6-2击败多特,乔佩里则是6-3力克印度选手梅赫塔,在一场强强对话中,卡特6-5绝杀马奎尔。(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321497.shtml report 1195 北京时间10月25日,2016斯诺克国锦赛结束了第三比赛日,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完成破百6-4逆转马福林,小特两破百6-1轻取福德,卫冕冠军希金斯、世界第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