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传阿森纳球探将现场考察尤文锋线小将凯昂

  阿森纳吧讯 意大利媒体消息称,阿森纳球探将现场观看尤文的比赛,他们会考察尤文锋线小将莫伊塞-凯昂(Moise Kean)。

  在皮亚察受伤后,凯昂已经被选进了尤文一线队,周中和桑普的比赛,这名小将可能就会获得出场机会。而意大利媒体表示,阿森纳对凯昂很感兴趣,他们会现场观看尤文和桑普的比赛,接下来和那不勒斯的联赛,阿森纳的球探也会现场观战,他们希望考察小将凯昂的表现。

  据悉,凯昂在U15和U17效力时,阿森纳的球探就考察过这名天才前锋。

  而尤文图斯目前正在和凯昂商讨续约的事宜,不过鉴于他的经纪人是拉伊奥拉,因此尤文想要留住这名小将并不容易。

sports.sohu.com true 创时体育器材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323722.shtml report 585 阿森纳吧讯意大利媒体消息称,阿森纳球探将现场观看尤文的比赛,他们会考察尤文锋线小将莫伊塞-凯昂(MoiseKean)。在皮亚察受伤后,凯昂已经被选进了尤文一线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