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法甲领头羊再迎利好,巴洛特利伤愈复出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因伤休息了一周之后,马里奥-巴洛特利在当地时间本周二重返训练场。此前意大利前锋因内收肌的伤势先后错过了球队与萨尔茨堡(1-0)的欧联杯比赛和与梅斯(4-2)的法甲联赛。

  

  巴洛特利拔腿怒射

  巴洛特利在训练场上完成了个人体能训练和有球训练。他应该会出现在当地时间本周日尼斯与南特的参赛大名单中。新赛季巴洛特利代表尼斯参加了4场联赛,已经贡献了5粒进球,成为了尼斯锋线上的核心进攻点。如果他能够继续拿出如此稳定的表现,相信他重返意大利国家队的日子已经不再遥远。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64353.shtml report 360 在因伤休息了一周之后,马里奥-巴洛特利在当地时间本周二重返训练场。此前意大利前锋因内收肌的伤势先后错过了球队与萨尔茨堡(1-0)的欧联杯比赛和与梅斯(4-2)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