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猛龙火箭皆迎新赛季开门红

狂言NBAmp 阅读(0) 评论()

  

  今天篮球竞彩分析如下,大家也可以微信搜索公众号:足篮彩汇(ID:zulancaihui): 明天将有10比赛登场。帮主选择其中的两场:

  活塞VS猛龙(-7.5)竞彩盘口:

  猛龙主场让7.5分;大小球196.5分;

  历史战绩:近10次交锋,猛龙7胜3负,大球8次小球2次。综合分析:明天10场比赛,大多是东西部内战,主要考虑到球员体能储备等因素。猛龙和活塞在6天前的季前赛中刚交过手,活塞主场92-103不敌猛龙,当场比赛猛龙早早大比分领先后撤下主力被追回分差,德罗赞和洛瑞合砍53分,而刚续约超大合同的德罗赞现在是时候回报球队了。尽管在季后赛中表现一直遭到诟病,但近2-3个赛季的常规赛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活塞方面主力后卫雷吉-杰克逊受伤缺阵对球队的影响不小。本场帮主看好主场作战的猛龙旗开得胜,主让7.5分打出;

  

  火箭VS湖人(+6.5)竞彩盘口:

  湖人主场受让6.5分;大小球223.5分;历史战绩:近10次交锋,火箭9胜1负,大球4次小球5次走盘1次。综合分析: 两队在休赛期变动都不小,都换了新的教练。火箭方面迎来了进攻狂人德安东尼,这位教练是帮主比较“喜欢”的教练之一,主要原因是他奉行的7秒进攻战术让弱队的比赛都比较好看,更重要的是让大球更稳妥。

  现在换到火箭这么一支上赛季防守就遭到质疑的球队来,帮主想说的是本赛季会重点关注火箭,关注火箭的大球。火箭在季后赛战绩是5胜2负,场均攻下118分,冠绝联盟。另一方面的湖人迎来的教练是沃顿,从他季前赛备战的情况来看也是会偏向于进攻更多一些。这也是这场比赛成为首轮大球分数最高的原因。本场比赛帮主首选火箭客让6.5分打出,大球方面不首选的原因是担心湖人的进攻无法跟上。还是那句话,先看几轮比赛后再出手更靠谱。

  觉得内容不错的话,可以在微信搜索公众号:足篮彩汇(ID:zulancaihui)

sports.sohu.com true 狂言NBA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06612.shtml report 1056 今天篮球竞彩分析如下,大家也可以微信搜索公众号:足篮彩汇(ID:zulancaihui):明天将有10比赛登场。帮主选择其中的两场:活塞VS猛龙(-7.5)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