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罚单:吕文君飞踹爆头禁赛2场 罚1000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近日亚足联在官网公布了新一轮亚冠联赛罚单,罚单中上港队员吕文君被禁赛两场,外加1000美元的罚款。由于吕文君在9月13日上港对阵全北的比赛中,破门心切门线飞踢爆头染红,故遭到亚足联的处罚。

 

  在上港对阵全北的比赛中,第74分钟,胡尔克左路传中,金亨镒在门线上头球解围,立功心切的吕文君试图伸脚垫射但却直接踢在金亨镒的脑袋上,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吕文君。亚足联也在近日开出罚单,吕文君被禁赛两场,外加罚款1000美元,而罚单中还标注,如果吕文君今后比赛还有这样的危险动作,将会遭到更严厉的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08982.shtml report 1165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近日亚足联在官网公布了新一轮亚冠联赛罚单,罚单中上港队员吕文君被禁赛两场,外加1000美元的罚款。由于吕文君在9月13日上港对阵全北的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