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买的手套太硬了怎么办?三招教你break in it

棒球圈mp 阅读(0) 评论()

  

  

  新买的手套通常会很硬,直接用来打球会有点困难。虽然用久了也会慢慢适应手套,硬硬的皮革也会自己变软,但这是一段很漫长的过程。但这又怎么能难倒从古自今就热爱发明创造的人民群众呢。因此,各种快速适应新手套的方法诞生,我们常说的各种break in的方法。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三种,考虑到实际操作这里详细介绍前两种:

  晒太阳

  方法一

  step 1

  先买一个手套护理油,很多产家会为他们的手套提供专门的护理油,至于为什么要用油上周我们已经说过了,这样可以软化和滋润手套的皮质同时起到一个保护的作用,原理大概就跟冬天的时候妈妈总叫你擦护手霜防冻疮类似吧。但是切记不要抹太多,你手上涂了太厚的护手霜你也不舒服是不是。

  step 2

  放一个球放手套的球窝里,也就是手套最舒适的接球位置。

  另外提一点:棒球手套和垒球手套还是有区别的,因此对它们的break in还是有稍稍的不同。垒球手套的袋囊会大一些,毕竟它接的球更大。

  step 3

  用橡皮带缠住包好球的手套,缠紧一点保证球不会再手套里乱动。这可以帮助你的手套塑形来适应球。(不要用线去缠,太细的线或麻绳会在手套上留下勒痕)

  step 4

  让缠好橡皮带的手套晒晒太阳,阳光可以让皮革更温暖和灵活。但是不要把手套放在太热的物体表面,毕竟你是要晒它不是要烤它。晒几个小时就够了,不要太久。

  

  step 5

  晒完太阳后把手套拿回来,取下橡皮带把球拿出来,然后带上手套自己用拳锤锤袋囊,开开关关手套,再用球自己砸一砸,让手套适应接球的感觉,你接得越多会发现手套越来越顺手。

  step 6

  再用橡皮带再缠好包住球的手套,放再黑暗干燥的地方一天或者两天,然后你就可以戴上你的手套撒欢玩啦。

  蒸汽

  方法二

  

  01

  step

  在手套表面喷或者抹上护理油,然后静置几分钟让油充分吸收,再用毛巾擦干。

  

  02

  step

  家用自制蒸锅:架上一锅烧开的水,一定要让手套跟水面保持一点距离不要被开水溅到。放一个架子在锅上捕捉水蒸气,再把手套放在架子上在水蒸气里蒸两到五分钟,时间取决于你希望手套有多软,温度大概达到65摄氏度就OK

  不过国外很多运动用品商店会提供蒸手套的服务,有些你买的时候就会免 费给你蒸,国内的话目前还没听说有这种店。

  03

  step

  关火等蒸汽散了后拿出你的手套,擦干,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它比刚买的时候灵活多了

  

  04

  step

  整形锤帮你的手套塑形。敲一敲,打一打,这又是一门学问了。

  

  

  微波炉

  方法三

  

  

  

  话多的小编

  再来说几句

  

  用微波炉的方法虽然快,但风险也高,没有把握好温度和时间会适得其反让手套更硬。但是掌握好了温度和时间,硬硬的手套分分钟就变软了。也因此很多大联盟的球员会用这个方法,但是人家玩坏了还可以直接换一个,我们还是不要随便这样尝试了。万一手残搞砸了,得多心疼,所以小编还是比较推荐大家用方法一哦。虽然时间长但是操作简单风险最低哦。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点击右上角分享给其他好友

  【关注棒球圈】让我们愉快的一起玩耍吧

  长按下面二维码并轻按“识别图中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棒球圈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12719.shtml report 3103 新买的手套通常会很硬,直接用来打球会有点困难。虽然用久了也会慢慢适应手套,硬硬的皮革也会自己变软,但这是一段很漫长的过程。但这又怎么能难倒从古自今就热爱发明创造